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石头助力"嫣然"晋升成为小慈善家 老爸郭涛力挺

时间:2013-11-26 22:53    来源:新华网  

   “Let’s Love嫣然天使基金会七周年汇报展”在上海新天地南里中庭拉开序幕。此次展览以嫣然天使基金会2013年8月的“嫣然之旅”青海医疗救助行动为题材,结合嫣然天使基金会成立七年来的历程,将嫣然致力于为中国出生缺陷儿童建立高效、创新、可持续性的慈善救助体系的使命完整呈现。

  展览开幕酒会现场,嫣然天使基金会创始人李亚鹏先生为在《爸爸去哪儿》中表现得十分抢眼的小小男子汉石头,颁发了嫣然天使基金会2014年全新公益项目“小小慈善家”的荣誉证书,由此小石头也成为了该项目的首位成员。

  嫣然小小慈善家计划是一个倡导家庭成员联动参与慈善的教育项目,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带上孩子一起做慈善,由此开启他们的慈善旅程。通过父母一次性捐赠 365 元,支持嫣然为出生缺陷儿童所做的医疗救助和帮扶工作, 并把爱心存钱罐带回家,教育和引导孩子发现他们生活中希望帮助的群体,每天积累 1 元钱,成为小小慈善家,实现自己的心愿,把爱传递下去。

  在致父母的信中,郭涛也表示,希望孩子可以永远保持一颗最美好和最纯真的心,永远快乐,而这份快乐的源泉是正是建立在孩子们内心最坚实的东西:感恩、同情、体贴。他希望通过参与这个计划,可以让小石头能够以实际行动学习如何分享及关爱他人,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自己的快乐和感动。特别有趣的一点是,从嫣然天使基金会创始人李亚鹏手中接过象征“小小慈善家”的存钱罐之后,小石头就一直拿着,他的可爱也引得现场众多《爸爸去哪儿》迷们阵阵尖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嫣然,天使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