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玖月奇迹湖南卫视跨年挑战“百人乐团”演奏极限

时间:2014-12-18 16:29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从来就不缺少国内当红的艺人组合,从SHE、五月天、EXO、羽泉、FX到凤凰传奇、花儿等,无一不是实力和人气的综合代表,在跨年的舞台上更诞生了不少广为传唱的神曲。今年湖南卫视2014-2015年的跨年演唱会上,也有一对当红组合玖月传奇亮相,带来与众不同的神曲,不过这个“神”并不是像《小苹果》、《最炫民族风》那种风格,而是玖月奇迹在演奏技巧上呈现出的神乎其神效果。

  玖月奇迹

  凭借着独具个性的演出方式和科班出身的音乐实力,年玖月奇迹出道6年来积累了不俗的人气,三上春晚更让这个组合成为“高大上”和“接地气”完美融合的奇妙体,今年首次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消息确定后老子老中青三代的粉丝都在官方微博中沸腾了。与以往组合不同的是,玖月奇迹的独特之处在于将新颖独特的双排键表演与各种风格的跨界演唱完美融合,开创了舞台上的全新表演模式,王小玮和王小海双排键风格多变的演奏与各种唱法之间的自由转换配合的相得益彰,使他们可以自由行走于各种音乐风格之间,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而他们的实力也得到多方认可,2014年举办的演唱会座无虚席,一票难求,改写了民间组合演唱会票房低迷的历史,在玖月奇迹的演唱会上,宋祖英、阎维文和凯丽热情捧场,两人在圈中的好人缘也被津津乐道。

  这次玖月奇迹在跨年的舞台上要进行“一个人的百人乐团、一个人的百变歌声”的演奏挑战极限,这种高难度的演奏尝试引发网友的期待。据悉,玖月奇迹对于首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非常重视,对演唱会环节的环节设计和表演都反复敲定,而为了让两人精湛的演奏技巧得到最大的发挥,导演组也特别给他们设计了一个独享的舞台,而演唱曲目方面,除去大家期待许久的多首成名歌曲的演绎,玖月奇迹也将给大家带来由其自己重新编排的民族经典曲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玖月奇迹,百人乐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