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玖月奇迹献唱央视春晚 “红包装”超抢镜

时间:2016-02-08 02:08    来源:网易娱乐  

  

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

 

  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

  

两大天团合体。

 

  两大天团合体。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 在正在直播中的2016央视猴年春晚上,歌坛两大实力天团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首度完成“合体”,为全国观众献上了一首《美丽中国走起来》。玖月奇迹以出其不意的一身“红包装”登场,载歌载舞的欢乐气氛感染了全国亿万观众。

  早在春晚节目单首次披露时,这首《美丽中国走起来》就引发网友的极大关注,因为在中国群众基础最为广泛的两大天团——《星光大道》之星玖月奇迹和“广场舞之王”凤凰传奇将首次实现巅峰级的高手合作,被称为猴年春晚“最具人气歌舞节目”。而玖月奇迹更是为此再战春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王小玮专门穿上了极具节日特色和过年气氛的“红包装”,可爱的娃娃装短裙上缀满喜气洋洋的红包,禁不住令正忙于在手机上抢红包的网友们大呼:简直太应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玖月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