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李东学《幸福来临》桃花多 独爱殷桃获赞好男友

时间:2013-11-18 16:21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由李东学、殷桃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正在南京紧张拍摄中。男主角李东学在戏里桃花朵朵开,连遭多方示爱。但“艳福不浅”的他,却对殷桃饰演的失婚剩女叶百合情有独钟,更使出浑身解数勇敢追爱,被殷桃称赞是“好男友”。

  陷“桃花阵”麻烦不断 李东学:没有角色异性缘好

  正在南京赶拍新剧《假如幸福来临》的李东学,在剧中被卷入一场“爱情飓风”中。他饰演的“高富帅”罗成桃花朵朵开,不仅周遭女同事见了他就直冒“星星眼”大发花痴,校园俏萝莉也对他一片痴心,当街告白表心意。

  李东学笑称,戏里的“艳福不浅”全是编剧的功劳,“这个角色被设计得比较讨喜。罗成可能看着比较靠谱,头脑聪明,做事利落,集合了好男人的一些优点,所以比较招女孩子喜欢。”但桃花太多也令李东学麻烦不断,“有一场戏,我的小姨子跟我告白,弄得我左右为难,既不能太伤害她,又不能让她还抱有希望,这个平衡度实在很难把握。”他“庆幸”现实中尚未遇到这么纠结的感情,“我没有角色那么好的异性缘,所以不用太烦恼。至于感情,只要遇到一段对的就够了。”

  遇真爱耍帅卖萌样样不落 殷桃赞李东学“好男友”

  《假如幸福来临》中,李东学虽然“桃花运”不断,但他却对殷桃饰演的失婚剩女叶百合殷桃情有独钟。为了追求殷桃,他使出了全身解数。“‘耍得了帅,卖得了萌,斗得了前夫,哄得了孩子’,用来形容罗成是最合适不过的。”殷桃打趣称,“如果要评选‘中国好男友’,李东学肯定第一个获奖。”

  李东学则戏称这段感情是“一物降一物”,“爱情本来就没什么逻辑可言,可能别人会认为叶百合条件没那么优秀,但在罗成看来,叶百合的善良、乐观、努力,是比外在条件珍贵许多的优点。”谈及自己的爱情观,李东学大方透露,喜欢简简单单的感情,“两个人只要合得来、坦诚相待,在一起自在开心就好。感情里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因素。”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学东,殷桃,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