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饿了么CEO王磊:饿了么星选是整体战略升级的第一步

时间:2018-10-16 14:28    来源:DoNews  

   在阿里宣布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后的第三天,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饿了么首席执行官王磊宣布饿了么正式启动包括包括商家赋能整体方案、全场景生活服务入口和创建高端餐饮外卖平台在内的战略升级,并正式发布饿了么星选App,饿了么星选的发布既是饿了么整体战略升级的第一步,也是阿里本地生活服务战略升级的第一步。

  

1.jpg

 

  据介绍,饿了么星选是餐饮外卖服务的全面升级,以“用心选美食”为出发点,用大数据和严苛的标准甄选品质餐厅,饿了么星选从平台上200多万活跃商家中依据6个维度、5轮筛选、25项考量,以顾问级的选品能力,甄选“安心”又“好味”的美食。

  在商家选择方面,星选商家的食材原料和商户环境将要经过8层审核,从品牌价值及规模效应、权威认证、人气指数、服务与口碑等5个维度进行考核,原料采购品牌溯源,商户评价反馈,甚至是其在新闻报道中的内容,都会影响其评选分数。最终综合得分前50%的饿了么商家可入围星选候选,综合得分前10%的商户将有机会成为印有星标的星选商户。

  未来星选商户将享受优先出餐、优先调度、7x24小时的准时达plus服务,更是有专属星选客服为用户保驾护航。

  此外,未来外卖的场景甚至都将实现定制,生日派对上的精美蛋糕、公司会议时的茶歇点心、家庭晚宴上的美味佳肴,甚至婚礼现场的桌桌酒席和户外野营的海鲜烧烤等。

  饿了么副总裁、饿了么星选负责人王景峰说:“外卖不再仅仅是一份盒饭,饿了么星选将是依托阿里经济体,帮助高端餐饮外卖的全链路赋能,是新零售时代的全新优质餐饮外卖的变革,顾问级的选品、杂志级的内容、特工级的配送都将呈现在你的面前。”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8月24日,饿了么合并百度外卖,收购完成后实行双品牌战略,百度外卖保持独立运营。此次,饿了么星选是对百度外卖品牌的升级,基于百度外卖此前在高端外卖市场积累的用户和商户资源,在饿了么投入流量、资金、配送人力等资源的情况下,继续打造高端本地生活平台。据介绍,目前饿了么星选已经覆盖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等城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饿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