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高通CEO:尽管对簿公堂 但苹果未来还将是高通客户

时间:2018-09-29 13: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9月28日报道 记者】苹果和高通之间的专利之战已经持续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日前,高通再对苹果提出一项“爆炸性”指控,指控苹果窃取其源代码和其他机密信息,并且交给了英特尔。而苹果则回应称其“没有根据”。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苹果与高通之间不断升级的法律纠纷,似乎对两家公司的关系造成了无法修复的损害。

  

 

  然而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却对两家公司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对先进技术的需求往往会超过商业关系和纠纷,并预计苹果未来将重新成为高通的客户。

  据外媒报道,今年的 iPhone 手机将只使用英特尔的无线芯片。苹果彻底弃用高通产品,对于高通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莫伦科夫仍对两家公司关系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他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对先进技术的需求往往会超过商业关系和争端,比如高通和苹果目前的状况。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苹果最终会再次成为高通的客户时,莫伦科夫给出了肯定答案,他说高通没有理由不这样做,对于高通来说,苹果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他还表示,“移动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与“移动领域的产品领导者”保持密切关系是合理的。

  

 

  实际上,近日不少果粉已经陆续收到iPhone XS系列新机,却反映新机出现了信号不佳的问题。iPhone XS/XS Max与iPhone XR全系均采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而这一元器件的采用在发布会之前就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其最大的问题莫过于“信号问题”。

  需要指出的是,从技术上来说苹果目前仍然是高通的客户。iPhone XS之前的iPhone机型仍然在使用高通的芯片。莫伦科夫表示,高通过去也在知识产权定价问题上与授权商发生过纠纷,唯一的区别在于公司的规模。莫伦科夫表示,这些问题最终都会得到解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