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新品iPhone新命名,设计却是刘海屏,早期的苹果味道哪里去了

时间:2018-08-05 23:23    来源:创业者李孟  

   这两天iPhone新品的消息在网上火爆的流传开了,昨天富士康报道说有双卡双待、廉价版和高配版之说法,今天据媒体透露,今年的iPhone新品发布会,将有新的命名,而且效果图都出来了。全部都是齐刘海屏幕。于是有网友就说了,今年iPhone的保密性这么差吗?有人怀疑这个是真的,可以说真的是消息不断!

  

 

  爆料大神 Ben Geskin @VenyaGeskin1 放出了一张新款iPhone的手机前面板图片,其中包括5.8英寸iPhone,6.1英寸iPhone,以及6.5英寸iPhone,恰好与坊间爆料信息一致。

  从手机的前面板图片来看,三款新iPhone都采用“刘海屏”设计,与在售的 iPhone X 一致。换言之,2018年苹果iPhone极有可能全面拥抱全面屏。配置方面,新款iPhone将升级新一代A12处理器,据悉,该芯片基于7nm工艺打造,另有更强的A12X会用到新款iPad上。廉价 iPhone X6.1英寸 LCD 全面屏,后置单摄。

  ​看到以上消息,还是单摄摄像头,当然我不是说单摄摄像头不好,我一直用iPhone6s的手机,我用它拍照感觉还是蛮出色的,但是随着2018年来临,在国产很多千元机都是双摄摄像头的情况下,如果苹果还在廉价版的iPhone上门使用单摄摄像头,那么有点太过于讽刺了吧!而且你的价格肯定也不止买在千元机水准!

  

 

  在上一篇文章有网友留言说“乔布斯给你他认为好的,库克给你你想要的”现在的苹果其实更多是在迎合用户的口味。但是无论是怎样。我们想知道的是,苹果这样的风格改变,是赢得更多客户的支持还是会失去很多果粉那。原来致敬乔布斯时代的那批果粉恐怕要走了,但是如果看中功能,看中iPhone的实用性在今年有深度加强的实用性的果粉我相信会支持的!

  

 

  么这次我还想说一点,如果是单摄摄像头,即使你走向了务实的经济廉价路线,但是你这个确实也不是厚道的配置资本呀?所以赢得用户的口碑确实就有点难度了。所以你需要从多元化角度看待现代的经济状况和智能手机市场。当然如果说这次新命名和廉价版本的iPhone X推出,无疑在一个领域算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那就是印度,早在前段时间苹果和印度发生的那些事情,他们在印度大量都是早期的旧的机子。但是这次一个简单的改进,价格还厚道,可能对于印度市场的开辟还是有利的,那么你对iPhone今年新品新命名和手机配置情况是怎样理解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讨论交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