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世界首富早晚是这个人,坐拥7家独角兽公司,估值破数万!

时间:2018-09-07 14:03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世界首富早晚是这个中国人,坐拥7家独角兽公司,估值破1万亿!

  谈到世界首富大家第一眼想到的肯定是,比尔盖茨,这个微软方面的巨头,其实在很多年之前就有很多的个人资产。其实成功的企业家真的可以说的上是数不胜数,在企业管理方面中国人向来是不乏杰出的人物。

  其实中国的经济发展非常快,在世界首富这个位子上中国人也十分的具有潜力,像腾讯等公司目前就是中国首富的人选。腾讯公司向来以游戏和视频等等成为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企业,对这个企业的评价也是非常高。我们打开王者荣耀的界面就会出现腾讯游戏四个字。

  

 

  谈到巨头腾讯显然是没有达到那个水准,如果阿里公司的老板马云可以称得上是未来的世界首富了,首先他的手下就有七家独角兽公司首先他的手下就有七家独角兽公司,很多人对它的估值非常高,甚至可以达到1000亿,如果这样的资产肯定是在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并且马云是资源变现的套路。

  

 

  并不需要太多精力的投入,考验他的工作室投资方面的运营和使用,也就是说马云只要把钱投资在正确的地方,那么有很大程度上就会成为世界首富。

  

 

  在这个人工智能和科技大发展的时代,每个人都能意识到世界未来是智能化和机器人化的,玩一下而已,预测趋势著称,他开始了新零售的模式,并且在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始这种模式的运营。

  

 

  他就开创新的突破了线上购买和线下购买的限制,让每个人都可以在世界上面购买到在网络上能买的东西,而这一目标的实现就是依靠大数据的统计计算和汇总,我们可以说马云已经半只脚迈进了世界首富的大门。 可能一个企业家最重要的并不只是获得很多的财富,能够把这些财富真正的用好才是考验一个好商人的最佳标准。

  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夺得了八连冠,马云也是现场成为姑娘们的最忠实的粉丝,并为他们清空了淘宝的购物车,这样的举措可以称得上是相当的暖人心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首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