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巴菲特午餐价格出炉 匿名神秘人2119万拍下

时间:2018-06-04 16:54    来源:IT之家  

   巴菲特午餐价格出炉 匿名神秘人2119万拍下 IT之家6月2日消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10:30,第19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在eBay上正式结束,最终一位匿名的神秘人物以33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19万元)的价格拍下这顿午餐。

  

      据悉,本次拍卖起价2.5万美元,参与竞拍的总共只有6位买家,这六人总共出价136次。这一价格较去年的成交价相比上涨近62万美元,但距离在2012和2016年创下345.68万美元最高纪录还相差近15.6万美元。

  根据拍卖规定,竞拍的获胜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的Smith Wollensky餐厅共进午餐,具体时间由双方协定。据悉,巴菲特对就餐的话题不设任何限制,但有一个条件:不会透露自己下一步的投资选择。

  巴菲特自2000年起拍卖与他共进午餐的机会,拍卖所得资金全部捐给葛莱德(GLIDE)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湾区那些流浪者、贫困者,竞拍已累计为葛莱德基金会筹集资金超过2900万美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菲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