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全球女首富欧莱雅继承人去世 享年94岁

时间:2017-09-22 16:24    来源:华尔街见闻  

  全球女首富欧莱雅继承人去世 享年94岁。据金融时报称,化妆品巨头欧莱雅的继承人,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Liliane Bettencourt因患老年痴呆今日去世,享年94岁。沃尔玛创始人之女Alice Walton成为新的全球女首富。

  Bettencourt是化学家Eugène Schueller的女儿,Schueller于1909年创立了欧莱雅。根据“福布斯”杂志“全球亿万富豪”排名,Bettencourt于2017年已连续两年位居全球最富有女性榜首,其身价约为395亿美元。

  Bettencourt在欧莱雅任职17年后于2012年离开董事会。她的股权自2011年起就一直受到家庭成员的监护,这主要是因为法院认定她不适合照顾自己。

  Bettencourt在全球最富有女人中位列第一,在全球最富有的人中位列第15名。

  全球女首富欧莱雅继承人去世 享年94岁

      随着Bettencourt的逝世,沃尔玛继承人Alice Walton(全球最富有的人中位列第19名)顺势成为新的世界女首富,其个人身价约为386亿美元。

  全球女首富欧莱雅继承人去世 享年94岁

      欧莱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an-Paul Ag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ettencourt对公司贡献很大,他们将难以忘怀:“我们都对Liliane Bettencourt非常钦佩,她对于欧莱雅的成功与发展功不可没。”

  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创于1909年。总部在法国巴黎,是《财富》全球500强之一。其由发明、设计世界上第一种合成染发剂的法国化学家Eugène Schueller创立,当时名为“法国无害染发剂公司”,于1939年正式更名为欧莱雅。1963年欧莱雅集团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集团的市值至今已经增加了750多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女首富,欧莱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