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京东与欧莱雅全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时间:2017-09-19 18:17    来源:财经网  

  9月18日,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和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在京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精准营销、内容变现、数据共享、绿色物流、社会责任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度合作,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品质的购物需求。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Jean-Paul Agon)代表双方签署了相关计划备忘录,见证了京东与欧莱雅全球战略合作的正式开启。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Jean-Paul Agon)(左)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右)联合启动合作计划

  双方计划在精准营销、内容变现、数据共享等领域深化协作,促进欧莱雅旗下相关品牌的业务拓展。随着京东女性用户数量的不断攀升,欧莱雅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深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入驻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选择和优质的购物体验。

  凭借对消费者的了解和洞察,京东将携手欧莱雅打造一系列精准营销。基于消费大数据的判断,京东可以更好地掌握市场动态,描绘精准的用户画像,对人群进行细分,帮助欧莱雅定位消费群体,用更高效的流量资源和低成本的营销投放,在更丰富的场景内精准触达消费者。目前,京东已为欧莱雅开放部分核心数据,未来,双方还将持续通过“超级品牌日”、“大牌风暴”等精准营销方式打造优质的美妆购物体验,提升欧莱雅的品牌渗透率和流量转化率。

  京东还将与欧莱雅携手不断拓展电商消费入口, 加速市场业务布局和线上业务推进。欧莱雅已经开始参与京东的“京腾计划”,并取得了良好进展,此次双方全球高层会面还就“京条计划”、“京度计划”的合作可能展开了讨论。

  此外,双方还联合开启了“京东·欧莱雅包容美力计划”,助力残障群体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和实现自我。按照计划,京东集团将在3年内面向残障群体提供至少300个直接工作岗位,主要从事电商售后服务,受聘员工将获得与非公益岗位相同的福利待遇,以及客户服务管理师职位的专业培训。欧莱雅和京东还将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下设立“包容美力”公益项目,专门面向残障群体提供电子商务领域的专业职业技能培训以扩大和提升残障人士的就业范围与水平。欧莱雅将成为京东公益品牌商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将在社会责任领域达成更广泛的合作。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非常重视与欧莱雅的合作,双方曾在跨品类、多品牌合作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第四次零售革命到来之际,京东希望通过双方业务的深化布局、公益合作等方面,全面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助力欧莱雅在中国线上业务的增长,并最终带动整个零售业的变革与发展。”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先生(Jean Paul Agon)也高兴地表示,“欧莱雅与京东不仅在商业上有着长期持久的精诚合作,此次共同发起的‘包容美力计划’更是公益领域的一次全新携手。在‘包容性增长’必将伴随世界和中国的共同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包容美力计划’就如一股清流,温暖,和谐和凝聚人心,让更多人参与社会的普惠发展,让所有人拥有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与欧莱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