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孙宏斌:贾跃亭手中还有好牌

时间:2017-07-16 23:12    来源:腾讯科技  

  

 

  7 月 16 日晚间消息,针对 " 贾跃亭 " 在海外拥有房产的传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朋友圈进行了声援。

  

 

  孙宏斌发朋友圈表示对贾跃亭的支持。朋友圈内容如下:这里(注:即媒体所称贾跃亭在美国的 " 豪宅 ")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上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这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不盖棺不定论。支持老贾。

  事件回顾:

  此前,有报道称,贾跃亭在美国拥有一座价值 850 万美金总共 700 平方米的豪宅,随后乐视汽车第一时间进行了否认,官方在声明中指出,今日有媒体声称 YT 在美国洛杉矶南部拥有多处所谓的 " 豪宅 " 作为私人住所,曲解上述房产用途并引导其他媒体和公众去误读,让 YT" 被富贵 ",给 YT 和乐视造成了一定的舆论影响,并表示该房产为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是乐视汽车生态驻美办公室和接待办公室,并且上述房产已经被抵押。

  与此同时,贾跃亭本人也回应称,感谢又被富贵了,变革百年汽车产业的梦想只有懂得人才懂。

  孙宏斌两次力挺乐视汽车

  孙宏斌朋友圈中,除了提到乐视驻美办房产的内容外,还提及贾跃亭的底牌,声称老贾还年轻,手中还有好牌,呼吁外界支持贾跃亭,这实际上不是孙宏斌首次对乐视的汽车业务发声。

  今年 5 月份,孙宏斌曾在融创中国 2016 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诸如乐视体育、易到等 " 该卖的卖,该合作的合作 "。对于乐视体育,孙宏斌强调," 中超去年 13 亿 5 一共收了五千万,亏了 13 个亿,这就是神经病 "。在他看来,将来乐视就是上市公司和汽车两部分,乐视汽车贾跃亭该怎么弄怎么弄,其他的," 该卖的卖掉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宏斌,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