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盘点大佬们喝醉酒的“德行”:王健林竟然这样

时间:2017-05-31 15:53    来源:中金在线  

  在中国文化中,酒必不可少,创业经商,更是不能逃脱“酒局”,以为万达、阿里巴巴、小米为代表的商业圈儿,其中包括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和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的日常,用三个字概况就是:高大上!

  首先谈谈雷军,他喝酒后,跟很多人一样——爱吹牛!但是雷军的爱好不是喝酒,而是喝可乐。前一段时间,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因微博晒奖,被网友调侃。据悉,王川回答的最多的还是关于雷军的。有网友问王川:很好奇,你和雷军合作后,除了谈工作还有时间谈其他的吗?比如跟我们平常人一样,喝酒,吹牛,调侃,说一下哪个美女漂不漂亮等等。

  

      王川回答道:认识雷军以后,经常在一起组织滑雪,在等缆车的时候有大量的时间。同时我们也经常会喝酒,吹牛和调侃,但是认识这么多年,还真是没跟雷军讨论过哪个美女漂亮不漂亮的问题?

  据悉,之前俞敏洪爆料,马云能喝半斤。业内传言,马云当年创业时遭遇有煤老板“威胁”:喝下这9杯白酒,我就给你投钱!

  不过以他现在的地位,没多少人再能逼他喝酒了,所以他也不太喝了。于是便有,马云是浙江杭州人,浙江盛产绍兴黄酒,但一向高调出现在各种诚的马云,似乎并未公开表示过对黄酒的兴趣。但根据现有信息可知的是,马云现在能喝点茅台。

  

      此外,马云还曾根据酒桌表现,分析出三类人群:

  自己不会喝酒,但好强硬撑,结果三杯未下肚,就面红耳赤,开始手舞足蹈,之后又是烂醉如泥,丑态百出,这类人我不会重用;

  自己很能喝,但装着不会喝,并一边想方设法唆使别人喝,不看到别人烂醉倒地不罢休,这类人阴险狡诈,我也不会重用;

  那种自己会喝酒,依自己的酒量去喝,对别人不劝酒、不唆使,悉听尊便,则可以放心重用。

  

      据悉,王健林是部队出身,他本人几次在公开诚说,自己平时没啥爱好,也不喜欢烟酒,顶多就爱唱唱歌!“我不抽烟、不喝酒,也没有更多的夜生活,这可能是我保持旺盛精力的原因。”王健林说。

  

      但是,他儿子王思聪,可是喝酒的好手,“我经常喝酒,经常会喝多,”。据悉,此前王思聪在夜店的消费明细被曝光,一瓶要价人民币8000元黑桃A香槟,竟陆陆续续开了19瓶之多,粗估王思聪光酒水一晚就花掉近20万元人民币,令人咋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健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