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云入选印度创投圈年度影响力人物 投资超40亿元

时间:2017-01-01 16:45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摘要:日前,印度科技媒体Livemint评选了2016年印度创投圈年度40大影响力人物,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人上榜。据悉,马云在印度已经投资了40亿元。2015年9月,阿里印度对移动资讯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Paytm母公司)投资6.8亿美元成为第一大股东。Paytm是印度最大的支付平台。截至2016年7月,员工超过5000名、注册用户1.4亿、每日完成支付300万笔(预计年底突破500万笔)。


   马云入选印度创投圈年度影响力人物 投资超40亿元

      同样是2015年,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印度电子商务公司Snapdeal.com成功筹资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和软银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具体投资金额未透露。当时有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向Snapdeal投资了2亿美元。

 

  据了解,阿里巴巴早在2008年就已经开通了专门针对印度客户的印度频道,并与印度最大的B2B媒体公司Infomedia宣布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计划进一步扩大在印度的B2B电子商务市场份额。

  马云曾向印度媒体表示,在线零售依赖于电商平台、支付、物流的“铁三角”,这就是他在印度要做的事情。

  有印媒日前报道称,阿里正与Paytm和Snapdeal等几个行业巨头进行谈判,以进一步增加股份,同时还在探索建立独立业务平台的可能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