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温商贷:实现财务自由不是“空谈

时间:2016-03-22 22:21    来源:星辰在线  

  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手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闲钱,可是这些钱怎么办呢?如何才能让手中的剩余财富得到充分的利用呢?放在银行还要给银行钱,想理财却往往由于家庭与工作忙碌,缺乏足够的时间与精力学习投资理财。一句总结就是,空有金山而不得其法。

  拥有资金、具备抗风险能力,但时间精力有限

  对于中年时期的人们来说,其特点就是有着比较稳定的收入,事业有成,从现金流动角度来说,具备抗风险的能力。有一个很适合于投资理财的基础,因此,制定理财方案也必须采用合适的理财策略。

  理财对于常人来说,不外乎银行、股市、基金、信托、黄金等产品,然而就今年理财市场而言,除黄金外,其他产品收益呈下滑趋势,除非投资基数大,不然收益也颇为拮据。黄金今年国际金价累计涨幅超16%,但据专家表示,未来两到三年,黄金的整体趋势还是下跌的,并不会因为国际金价出现大幅上涨就改变黄金熊市的趋势,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传统理财市场值得观望,但并不是实现财务自由的最佳途径。

  出于对许多中年人时间与精力有限的考虑,不应该以复杂多变的投资模式为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稳中求进是不错的战略选择。

  灵活性与收益性并重的理财产品,将会得到青睐

  如今房价、物价远远赶超工资水平,稳健并能获取灵活高收益的产品才是理财的最佳选择。比如说,资金积累到60万元,可以拿出三分之一在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网络借贷平台温商贷进行理财,专注抵押标的的运行模式让平台风险系数大大降低,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达13.20%,一年可获益2.64万元。多出的收益资金,就是你确保本金不减的情况下,实现财务自由的有效支配收入。

  不过,一切理财计划都需要在日常支出与生活保障都做好的前提下,才可以考虑投资。并且投资应该注意,保持头脑清醒,不冒进,不多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温商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