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女友结婚要求多?温商贷慷慨解囊成就金玉良缘

时间:2017-12-15 12:12    来源:中华网  

  12月来了,全国各地相继迎来大范围的降温天气,那一股股寒流不禁让奔波在外的人浑身打冷战。然而,近日,一小伙子为女友集齐百万祝福来作为求婚礼物的暖人事件,着实为这寒冷冬日点缀上阵阵暖意,点燃了大众心中祝福美好佳缘的热情。

  说来也有点不可思议,该小伙有一个谈了六年的女友,期间多次求婚均以失败告终,今年,小伙再次鼓起勇气试探女友,不料女友竟然要求“24小时内集齐百万祝福送给我,我就答应你的求婚。”

  分不清女友玩笑话的小伙,居然当真了!据了解,小伙名叫王伟,他随后就在微博上发布了求百万祝福,点赞的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点赞,助力小伙早日集齐祝福,求得美人垂帘,争取让小伙过年就把媳妇带回家。大家为了这实诚的小伙也是操碎了心。

  严严冬日,小伙温馨求祝福的行为仿佛冬日的暖阳,融化了一朵朵可爱的雪花,也仿佛让人们回忆起初恋的美好。连小伙自己都没想到,会收到这么多人的祝福。

  小伙的这条微博不仅引来路人的转发,而且还吸引到“热门搞笑排行榜”、“噗嗤大叔”、“圈大哥”、“喵星人的喵星球”等一些人气大V的关注,更有安徽美食、鲜城郑州、鲜城长沙、新浪福建旅游、新浪江苏旅游等众多地方站也转发了他的微博,大家拧成一股绳,给王伟加油鼓劲,齐声高呼要帮王伟娶媳妇。

  搞笑的是,有一位“热门搞笑排行榜”的大V顺手@温商贷,令人惊讶的是温商贷居然火速加入了这个活动,而且还放出豪言壮志,要慷慨解囊,将好人做到底,势必让这小伙子求婚成功。

  温商贷为了尽快帮小伙子集齐祝福,让一对新人早日修成正果,竟毫不客气的当起了“金主爸爸”的角色,不惜抛出亿元话费红包来吸引广大网友。

  温商贷这一大手笔的动作让广大网友疯狂参与,他们纷纷送出对这对情侣的祝福。有网友说,这种既能瓜分亿元话费红包,又能促成一对佳缘的好事,请给我来一堆好不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温商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