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卓越风控,安全为先,温商贷荣获2017金融金鼎奖

时间:2017-12-19 14:14    来源:互联网  

   12月15日,以“服务实体·转型发展”为主题的2017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金融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金融行业的数百家金融机构和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期、新金融的转型发展之路和安全运营之路。论坛现场,第八届金融金鼎奖的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温商贷荣膺“2017年度卓越风控能力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这也是温商贷继荣获“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30强”后,再一次获得殊荣;显示出温商贷在新金融领域和互联网金融风控安全、稳定合规、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其市场地位、品牌知名度受到了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的再次认可。

  “风控是安全合规最坚实的屏障,也是平台可持续发展的必要保障。构建良好的风控体系,是平台参与市场的职责所在”,温商贷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2017年度卓越风控能力互联网金融平台’荣誉,是行业和媒体对温商贷在风控领域实力的认可,也必将激发平台持续创新,保障平台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构建和完善平台风控体系方面,温商贷利用自身的人才技术力量,开发了属于自己的信息技术和安全防护系统,建立了全方位审查、多层次准入的风控标准。通过引进大数据操作模式和云计算技术,对在行业务项目进行宏观监测和动态管理,进而实现对在行项目的实时跟进和全方位分析。

  未来,温商贷将不忘初心,秉承“用金融·温暖家”的品牌理念,加强金融创新、推动风控体系的持续优化发展,为平台千万用户打造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体系,保障用户信息和资金安全。文章备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