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任志强:我当万科大股东时王石还是很高兴的

时间:2015-12-19 21:44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万科12月18日中午公告股票临时停牌,拟筹划发行股份,一系列动向显示,万科已经开始了与宝能系的对抗。媒体报道,万科媒体负责人12月18日中午表示,今天傍晚万科总裁郁亮将会在公开场合对此事进行正式表态。针对此次事件,微博很多大V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任志强:我当大股东时王石还是很高兴的。

  

 

  大V尹香武:[“万科Vs宝能”我的观察之9]宝能花3、4百亿买万科股票,应有各种准备,所以下午开始的停牌应在预料内。多年来很多人被万科股票套、分红又少,全球宅冠的名头末带来利益,好不容易来了解放者,股民谁不欢迎?商业需要妥协,只能好好谈。王石以上帝俯视般的优越感、随意歧视性贴标签是错的。

  

 

  向小田:万科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一句话点评:王石:你不在爱买股票吗?多印点给你。

  

 

  刘芮东:如果万科停牌,用两三年和白衣骑士谈场恋爱,宝能一定傻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