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绿米发布Aqara智能门锁 从此不用带钥匙

时间:2017-10-20 21:48    来源:腾讯家居  

  【新闻稿】绿米发布Aqara智能门锁22.png

      10月20日,绿米在京东发布新品Aqara智能门锁,支持指纹、密码、感应卡、钥匙四种开锁方式,可以智能联动绿米的Aqara智能产品,售价1999元,包含上门安装服务。

  Aqara智能门锁采用半导体活体指纹解锁技术,不仅识别精准快速,而且比光学指纹开锁更安全可靠。

  【新闻稿】绿米发布Aqara智能门锁220.png

      采用低功耗高安全性的ZigBee无线通信技术,可以与绿米的Aqara墙壁开关、Aqara智能窗帘电机等产品联动实现更多智能化场景。比如当Aqara智能门锁验证主人开锁后,自动联动关闭警戒、打开灯光、打开热水器、关闭窗帘等回家场景;甚至可以根据不同用户不同的开锁方式开启定制化的智能生活场景。

  【新闻稿】绿米发布Aqara智能门锁416.png

      安全方面,采用高安全等级的超B级锁芯,经验丰富的小偷花费数小时也很难开锁;内门把手特有的防猫眼开锁设计,让小偷用工具伸进猫眼也无法开锁; 防撬报警设计,当前面板被撬时立即报警;经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测试认证,整锁寿命至少10万次。

  此外,Aqara智能门锁支持非法开锁、远程提醒功能,当门锁被撬动、指纹和密码认证错误超过3次时,及时向您手机发送报警推送信息;家人开锁、及时提醒,当老人和小孩回家开锁,及时远程提醒,让你知道老人小孩已安全到家;还支持上提反锁、虚位密码、APP远程删除感应卡等功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