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百得胜携手红星美凯龙,率先打造8.13家居“安醛日”

时间:2017-08-03 13:47    来源:中国网  

  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家居产品与居家健康的匹配度。这也让主打安醛理念的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作为环保家居领域的标杆和中国家居卖场领军企业,百得胜携手红星美凯龙,率先打造8.13家居安醛日,共同为提升中国家庭家居生活的品质与幸福感而努力。

  

 

  百得胜,专注环保家居16年,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安醛环保的产品为己任。在业内率先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还先后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十环认证、绿家居联盟认证品牌等国标级环保认证。

  

 

  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更安醛的居家体验,也为了迎接8.13家居安醛日,百得胜隆重推出安醛新品——环保抗变形的美洲实木。旨在为万千家庭提供真正无醛添加的家具,为饱受甲醛困扰的孕妇、小孩、老人、宠物,带来更安心更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

  众所周知,家具甲醛污染的主因,是由于家具基材中使用了含甲醛的有毒胶水。所以,选不添加甲醛的优质基材打造的家具,才是避免甲醛污染的良策。

  而美洲实木作为百得胜安醛日的“代言人”,具有真实木+真环保+真专利3大属性。

  

 

  真实木:美洲实木来自北美高寒地带,是平均树龄60年的原生实木,也是北美房屋结构专用材。

  真环保:采用中科院合作企业研发的大豆蛋白胶,打造真正不添加甲醛的优质基材。

  

 

  真专利:板王40年匠心研磨的成果,抗变形专利号:ZL200920267520.3

  纯实木的柜门,和由不添加甲醛的天然基材打造的柜体,从根本上解决甲醛污染的问题。环不环保,让美洲实木自己说话。

  

 

  此外,为鼓励消费者追求更安醛的家居环境,百得胜安醛日期间,美洲实木热情回馈价999元/㎡,百得胜全国门店通用喔。

  安醛时代,安心呼吸。百得胜和红星美凯龙的强强联手,为家居安醛画上了浓墨重彩的印记,也将引领消费者进入安醛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电话18120051373,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得胜,红星美凯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