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春妮家装团第五季”:带你畅谈家

时间:2017-07-24 23:13    来源:腾讯家居  

  家是什么?家是你必须回来的地方;家是一个小小的自由王国,没有一个地方比你在家活得真实。在家里,可以放纵地哭,肆意地笑,痛快地吃喝玩乐。7月22日,春妮来到了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邀您来度价,倾听了彼此心目中的家。

  捧一杯花茶,闲暇时余画两幅画,写些许毛笔字,是许多人向往的生活。活动现场,家装团团长春妮和源木家居总经理熊强、柏蓝画廊塔宇、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常务副总王小双、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总经理唐语辰、别丽美特董事长郭加栋、中德奥尼董事长王现清等人一起,上台挥墨作画,寥寥几笔,便勾勒出花的模样,初见其雏形,可见功力。

  

微信图片_20170724160635.jpg

 

  

微信图片_20170724160441.jpg

 

  孩子拥有最真挚的笑容、最纯真的语言、最无邪的眼睛,他们用自己的认知和想象画下了他们心目中的家。在台上,春妮和现场作画的小朋友亲密互动,交流家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70724163417.jpg

 

  

微信图片_20170724163423.jpg

 

  

微信图片_20170724164046.jpg

 

  春妮现场抽取10位幸运观众送出了价值1000元的福卡,并且合影留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星美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