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掌上明珠家居:一心一“意”,“素”洁到底

时间:2017-04-18 23:09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4月18日讯:时代发展的步伐在交叠更替,社会消费水平也在逐日攀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一日三餐吃饱喝足后,便也开始关注起平日里的家居生活。现代家具在讲究功能性的同时,其艺术价值和审美功能也日益凸显出来。深耕城市置家体验提升数年的掌上明珠家居,在家居产品设计的过程中讲求和消费者需求深度沟通,充分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每一次出新,都是一次出彩。

  

1.jpg

 

  (图为掌上明珠新品意素系列)

  此次推出全新“意素”系列产品,适合生活的空间理念,简洁明快的线条,无一不彰显着掌上明珠家居致力于“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企业使命。结束一天的工作,置身其中等同于抖掉一身的疲惫,享受忙碌后的休闲与浪漫。

  

2.jpg

 

  (图为掌上明珠新品意素系列)

  众所周知, 80、90后已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教育背景良好,对家居生活的追求绝不仅限于遮风避雨,而是一种态度和品味。

  掌上明珠家居“意素”系列产品,以简约之态,帮助年轻人们摆脱喧嚣,让思想于此得到沉淀。整个家居空间的流动与静止在“意素”里寻求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年轻人们天马行空的思想和灵感停驻在这里,生活内涵变得简单又轻快。

  

3.jpg

 

  (图为掌上明珠新品意素系列)

  现代人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消费市场强有力的升级节奏,倒逼家居企业革新突破,提升标准。掌上明珠家居顺应市场趋势,此次推出全新“意素”新品体验,用现代审美视角处理传统家居,替消费者们表现了他们强烈的个人风格,以及追求创意的生活态度。格调与品位,在掌上明珠独特的家居艺术中投射出了一份专属于年轻人们的理解与舒适感。

  一心一“意”,素“洁”到底。掌上明珠家居“意素”系列产品,对自然元素的巧妙运用体现在了方方面面,简约是不失精致的时尚,清雅的颜色营造出一种彼此尊重的现代感,从而获得心灵的释放以及宁静的归属。

  对家居生活的选择,便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褪下一身城市的纷扰,把放松的身心交给掌上明珠家居,让明珠生活方式,带你体会现代家居生活的迷人韵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掌上明珠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