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幸福眼玩出智能家居黑科技

时间:2016-10-13 2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幸福眼是一款适合各种家庭的智能家居套装产品。无论是在家中,在去公司途中,出差或者远游时,用户只要在有网络的情况下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家电和远程监看,确保居家安全。便携性、通用性和易用性,使得幸福眼成为用户居家生活的幸福伴侣。

  深圳市幸福眼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这款全新的幸福眼智能家居产品与我们印象中的智能家居产品有很大的不同,使用极至简单。幸福眼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黑白配,流线型设计。整个智能家居套装产品由音视频智控中心主机、单火双位触摸开关面板、温湿度采集万能遥控和智能插座四个部分组成。

  实际上,最近两年智能家居产品在整个智能硬件行业都炒得风风火火。但是真正能够实现便携、易用、安全的智能家居产品并不多,幸福眼为什么会推出这样一款智能家居套装产品呢。它又有什么特点,今天咱们就详细说说这款幸福眼智能家居产品。

  

幸福眼智能家居套装产品

 

  黑白搭配 科技感强

  首先咱们从外形来看,这款套装产品的音视频智控中心主机并没有像传统的智能家居套装产品采用方方正正的外形设计,也没有采用一些智能家居产品的圆筒造型,而是采用了一套扁平和圆弧形的造型设计。

  

 

  我们看这款智控中心主机,智能控制部分采用超强TI处理器芯片具有强大的计算处理能力。该主机集Zigbee与RF协议优点于一身。不仅如此,该主机还是是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监控中心、报警中心和推送中心。主机上自带的摄像机,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

  该主机自带wifi,并具备远程视频监控、音频对讲、安防报警信号接发,远程手机提醒等功能。

  此外,该主机最为出色的特点是,不仅可以在联网下实现远程控制,在没互联网的情况下还可以自动切换至局域网使用智能控制功能。

  灵动设计 操控简单

  

 

  这款单火双位触摸开关面板是沟通用户和智能照明系统之间最好的桥梁。该款开关面板为四面板方形设备,面板中间采用两个圆形的开关设置,再配以微妙的蓝色夜光光照效果,能够很好地融入现代家居设计中。每一块面板都可以触控,都可以定制执行特定的照明任务。

  在已装修房屋没零线的情况下,该面板可快速替换原传统面板。该面板具有智能反馈功能,在开关状态能及时反馈至智控中心主机。客户可以通过APP手机客户端及兼容平台软件可快速同步获取开关状态。

  在开关面板上市前,面板开关经过10万次稳定运行无故障的测试,面板采用ABS阻然材料,并具有9位数编码严格严防串码,3秒迅速对码主机。

  酷炫外观 全面兼容

  

 

  这是烟雾探测器吗?肯定不是。这是幸福眼最突出显著的特质。这样设计,我想幸福眼的设计师肯定是有自己的考量的,最重要的考量或许就是更针对现代家庭设计,走差异化路线。

  这款万能的遥控转发器是不是很酷。有了这个遥控器,就可以全面取代我们传统的红外遥控器。从手机上发出控制信号,通过这个万能遥控器就可以控制我们家里的电视、空调、功放、DVD、网络数字机顶盒等。

  该遥控器采用吸顶或平放安装极且简单,可在各房间快速分布布署,最大亮点还在于它能自动采集各房间温湿度传送至智控中心主机,推送至手机。快速灵敏学习各传统遥控,兼容所有传统红外遥控器。

  智能插座 一手控制

  

 

  智能家居庞大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如何与家里的老旧家用电器进行对接呢?旧家电还在服役,如何接入智能物联网享受智能家居系统带来的便利生活呢?幸福眼量身定制的智能插座在传统插座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的扩展,实现无线控制,如此一来,使用者只需一部手机就能掌控屋内任何电器。

  幸福眼的智能插座外观清新朴素,形如鼠标状。整个插座以白色为主,这也是家居搭配最万用的色调。椭圆形的插座上面只配有一个新国标组合五孔插孔和一个按键开关。使用者只需直接将该智能插座插于传统普通插座上,可将风扇、电视、电饭锅家用电器设备实现远程控制;开关状态直接反馈至中心主机,APP及兼容平台软件可快速同步获取开关状态。

  

 

  全面扩充 无限兼容

  当然除了上述所说的套装功能,幸福眼无限支持接入扩展设备。幸福眼智能套装支持零火触摸开关面板、同步互控触摸开关面板、彩灯带控制器、平移推窗电机、开合窗帘电机、智能指纹锁、视频摄像机等设备的无限接入。并实现三重ID加密,视频网络ID号+智控主机网络ID号+执行设备网络ID号合成加密,3组0-255信道自定义自计算防同频干扰、收发设备9位数容量编码有效防止串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家居黑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