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Tao整体家居:沙发,搭出生活的舒适尺度

时间:2016-10-19 23: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除了床以外,沙发大概是与身体最为亲近的家具了,都市中忙碌焦躁的情绪都在落座的一瞬得以宣泄。沙发材质并没有万千变化,多以皮革或是布艺为主,却可以以简见精,各有妙趣。

  沙发的组合方式灵活多变,三人位沙发、情人椅、单人沙发和搁脚凳可根据根据空间的大小和风格自由组合摆放。

  

Tao整体家居:沙发,搭出生活的舒适尺度

 

  Tao整体家居:Bliss沙发+Parlay咖啡桌

  方寸之间如何获得舒适坐感?

  理想的沙发应当坐感舒适,起坐方便。当人就坐时,大腿平放,双足着地,身体重心自然略向后倾,脊柱呈正常形态,体压分布合理,全身肌肉放松。Tao家居沙发充分考虑人体落座时的自然状态,从沙发座高、座深、座面倾斜角、靠背倾斜角、靠背的曲度等多个维度细致推敲,找到舒适的平衡点。

  

Tao整体家居:沙发,搭出生活的舒适尺度

 

  Tao整体家居:Beau沙发+Bravo咖啡桌

  气度与雅致共话弹性空间

  皮革的典雅稳重,赋予了客厅沉静的气场。Tao整体家居甄选进口头层牛皮,经鼓染、柔制和高温水处理,使皮尽量回缩,皮张加厚,从而加粗胶原纤维束,更富弹性,提升椅座舒适度。而Tao布艺沙发则以天然材质和不同色彩赋予空间更多可能,外型素简的布艺沙发,易于搭配拙朴的木质家具,营造出层次分明又意趣丰巧的家居空间。

  

Tao整体家居:沙发,搭出生活的舒适尺度

 

  Tao整体家居:Aria沙发(左) Rustam沙发(右)

  丰俭由人的组合方程

  沙发的不同组合形式对空间围合有不同的效果。Tao三人沙发一侧放置一张单人椅,张弛有度,主次分明。脚凳平时用的虽不多,但可以作为沙发与扶手椅的补充,增加空间的整体氛围,在休憩更为舒适。沙发的组合之间未必需要系出同款,简约流畅的现代风格沙发,与汲取东方元素的休闲椅相搭,兼收并蓄,传达出丰富的文化张力与包容性,不同材质的冲撞亦呈现出混搭美学。

  

Tao整体家居:沙发,搭出生活的舒适尺度

 

  Tao整体家居:Emote沙发

  轻巧灵活的Tao单人休闲椅除了作为客厅“配角”,放在卧室或书房也有不同的表达。在临窗的阳光下辟出一个安静的休憩区,于繁忙的生活节奏偷得一点闲暇,享受一段独处的静谧时光。

  

Tao整体家居:沙发,搭出生活的舒适尺度

 

  

Tao整体家居:沙发,搭出生活的舒适尺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ao整体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