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恒康家居:技术领先质量优良 知名品牌走向世界

时间:2016-10-15 22:20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恒康家居:技术领先质量优良 知名品牌走向世界

 

  江苏恒康家居(24.41 +10.00%,买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记忆绵床垫、记忆绵枕及其他家居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记忆绵家居制品生产及出口企业之一。恒康家居在保持ODM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采取多品牌、多渠道的发展战略进行自主品牌业务的拓展,逐步实现由ODM厂商向OBM厂商的转型。近年来,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呈现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

  重视研发积极创新

  市场竞争优势(爱基,净值,资讯)明显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恒康家居非常重视研发创新,通过多年不断的研发积累,公司正逐步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公司目前拥有专利55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公司“新型透气记忆绵”、“气感记忆绵”、“可生物降解的慢回弹记忆绵”、“可降解式聚氨酯与乳胶复合床垫”、“三层婴儿保健枕”等多项产品被江苏省科技厅评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研发项目“可生物降解记忆绵”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此外,公司技术中心还被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认定为江苏省太空记忆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恒康家居拥有较强的新产品设计能力,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迅速做出反应并进行产品开发,从而满足不同国家、地区客户多样化的个性需求。目前公司从客户接洽、研发设计、样品制作、获取订单、批量生产并完成产品交付的周期基本为45天左右。公司现拥有连续性记忆绵发泡生产线、床垫复合压缩生产线、智能吊挂缝制生产线和数控切割生产线等多种现代化大型生产设备,可实现年产记忆绵床垫220万个、记忆绵枕900万个的生产能力。恒康家居的规模化生产能力可以满足客户在供货期上提出的严格要求,使得公司具备承接境外客户大订单的能力。凭借良好的研发设计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规模化生产优势,公司积累了稳定的客户及渠道资源,业务范围已覆盖北美、欧洲、亚洲、澳洲及非洲等地区。

  着力打造自主品牌

  严格实施质量管理

  恒康家居逐步建立以“MLILY”为主的自有品牌体系,其中“MLILY”品牌被评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在推进ODM业务持续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公司自主品牌业务的发展,恒康家居以金睡莲科技、美国梦百合等子公司为平台专门从事自主品牌业务,逐步建立起“加盟+直营”为主的营销网络,并与国外进口批发商、全国性家居卖场、区域性家居卖场逐步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直营、加盟、酒店合作和电子商务等多渠道交叉销售网络体系已初具规模。随着自主品牌营销网络建设成效的逐步显现,公司自主品牌业务发展迅速。经过多年国际市场的拓展,公司拥有较为稳定的客户群体,并间接为JYSK、MACY’S、LOWE’S等知名企业提供ODM产品。优质客户市场竞争力强,产品需求量稳定,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该等客户对产品设计和质量等方面要求严格,产品附加值较高,保证了公司较高的盈利水平。

  恒康家居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面规范地建立和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明确了各部门及各岗位的职责,对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检验、销售实施全过程标准化的管理和控制。公司强化生产全程质量控制理念,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到产成品验收入库、出厂检验,分别制定了《进料品质检验作业办法HK-QWI-0016》、《发泡制程品质作业办法HK-QWI-008(C)版》、《切割制程品质作业办法HK-QWI-009(D)版》、《缝纫制程品质作业办法HK-QWI-0010(B)》、《绗缝制程品质作业办法HK-QWI-0011(B)》、《模塑制程品质作业办法HK-QWI-0013(B)》、《包装制程品质作业办法HK-QWI-0012(D)》、《出货品质控制作业办法》等质量控制程序,并严格执行,保证产品质量。恒康家居产品主要出口至欧美等发达地区,当地对记忆绵家居制品有较为严格的质量标准考核,稳定的产品质量成为公司能够与境外记忆绵家居制品品牌商、贸易商保持稳定合作关系的基础。

  未来,恒康家居将持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进一步完善国内外售后服务体系,推动公司市场份额和业绩继续稳步增长,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在记忆绵家居用品领域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产品结构合理、市场适应性强的国内外知名领先企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康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