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恒康家居今日IPO路演 每股定价15.41元

时间:2016-09-24 21:45    来源:腾讯家居  

  9月23日,恒康家居(股票代码:603313)IPO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成功举行。路演现场,恒康家居董事长、总经理倪张根,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轩,董事、财务总监纪建龙以及广发证券投行部(江苏)副总裁、保荐代表人王骞,投行部(江苏)高级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孟晓翔悉数到场,对资本市场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答。

  

 

  据恒康家居9月23日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中显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60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3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据悉,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于2016年9月21日(T-3日)完成,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申购时间为9月26日)的发行价格为15.41元/股,同时确定可参与网下申购的网下投资者名单及有效申购数量。

  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5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该发行价对应的市盈率为22.66倍;若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5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16.93倍。

  若本次发行成功,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9.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5793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8.67亿元,不超过招股意向书披露的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额8.67亿元。

  据恒康家居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记忆绵床垫、枕头技改及扩产项目(4.65亿元),研发中心扩建项目(4865万元),营销网络建设(5320万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项目(3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康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