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当经典遇上绚烂 和爱室丽家居一起宁静故我!

时间:2016-09-24 21:52    来源:腾讯家居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一入9月,各地就仿佛是上帝打翻了调色盘,开始披上浪漫迷人的外装,呈现多姿多彩的盛景。

  在这一年中最最美丽的秋季,Ashley爱室丽家居应景地推出绚烂的新品家居,经典的美式风格,带领消费者安居一隅,享受色彩绚烂之后的宁静故我。

  Townser系列卧室:摩登怀旧复古经典

  Townser系列卧室延续了经典的美式风格,摩登又怀旧。家具由松木实木打造,带有粗犷的磨盘纹理和蜡灰色饰面。

  

1

 

  高镶板床头配有带框嵌壁式床板,功能性得以增强。床尾抽屉极大地提升了卧室的储存空间。抽屉盒经过整体涂饰,配有侧边滚珠滑轨,采用大气的拉手或把手,并搭配锡色的仿古饰面,为整个卧室增添了怀旧的复古色彩。

  历经了一天的繁忙回到家中,想必这样温馨的卧室氛围能让轻松你卸下压力和包袱,进入甜蜜的梦乡吧!

  Townser系列餐厅:全松木营造自然意境

  Townser系列餐厅由松木实木打造,带有粗犷的磨盘纹理和浅风化灰色饰面让餐厅充满自然的轻松休闲的韵味。

  

2

 

  伸缩桌和柜台设有美观大方的拐角,带来复兴的都市风情。抽屉和门设的锡饰面把手是这次经典风格的点睛之笔。在美丽永不过时的轮廓设计中,无扶手餐椅和软包靠背餐椅能为家人提供舒适自然的用餐体验。

  周末闲暇时刻,和一家人围坐在桌子旁,畅饮畅聊其乐融融,一起享受这难得的欢乐时光吧!

  Windville系列卧室:轻松营造温馨之家

  Windville卧室由芒果树饰面和精选硬实木制成,温暖的棕色饰面轻松营造出古典怀旧的温馨之家。

  

3

 

  镶板床配有可选的扶手,同时有一个侧边储物抽屉。亚麻色带纹理的织物、青铜饰面的把手、黄铜漆面的抽屉,兼具外观和实用,无一不在细节中完美地体现美式经典的纯粹风情。

  Windville系列是Ashley爱室丽家居在美式经典的倾心之作。徜徉在如此温馨风格的卧室中,一天的工作烦恼顿觉消失,微微一笑重新迎来轻松悠闲的美好生活。

  当色彩变换,当繁华落尽,静静回归家中宁静的氛围,安守轻松淡然的温馨天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室丽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