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Ashley爱室丽家居 创造美式家具的独特家居环境

时间:2015-10-10 23:13    来源:新华网  

  

 

  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高级副总裁Mr. Paul Dotta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虹桥国际家具馆举行,吸引众多家居企业和消费者与会。本期新华有约邀请前来参会的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高级副总裁Mr. Paul Dotta,对爱室丽家居的参会情况、品牌创新及在中国本地化战略调整等话题进行解析。

  据资料显示,自上世纪1945年创立至今,Ashley爱室丽家居已经从一家制作茶几和电视柜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家具制造商和北美第一的家具零售商,闻名家居领域。1977年,Ashley爱室丽家居在阿拉斯加洲的安克雷奇,开设了他的首家家居零售卖场,此后迅速在全球壮大到近480家门店。

  对于参加此次展会展示的产品及其风格,Mr. Paul Dotta表示,这一次我们为Ashley爱室丽家居品牌带来的新品是Urbanology都市工业风,是今年在美国推出的全新生活方式系列。该系列面向的是更年轻的消费群体,他们富有社会责任感、注重环保,喜欢打造富有个性的家居空间。Urbanology都市工业风运用了许多做旧的、混搭的材料,营造出古董般的效果,结合了丰富多彩的饰面及各种材料,并带来各种独特的单品,让消费者可以自由搭配、组合,表达出他们想要的家居风格。喜爱都市工业风的消费者是一群尊重历史、崇尚个性、喜欢美好事物,同时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充满环保意识的人们。他们倡导循环再利用,喜欢井井有条,希望能创造出展现个人风格的独特家居环境。Kingswere品牌带来了Urban Loft系列,以及很多赏心悦目的新品沙发,漂亮的休闲桌及休闲单椅。

  虽然爱室丽在美国拥有超过6000个不同的产品,每年推出100多种新产品。但中国,爱室丽还是一家仅有三年时间的年轻公司,还处于探索中国市场阶段。因此,对于产品如何进行本地化调整,Mr. Paul Dotta介绍到,中国的消费者和美国的消费者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恰恰反映出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庞大、多样、复杂的市场。我们需要时间来寻找到真正喜欢我们家具的消费者。反之,不喜欢某种家具的消费者也需要时间来寻觅到他们喜爱的家具品牌。所以,喜欢我们的消费者和我们的品牌有一个互相寻找的过程。

  而对于未来爱室丽家居在电子商务方面发展问题上,Mr. Paul Dotta表示:“我们有自己的官网www.Ashley.cn、天猫店和京东店。我们不断吸取经验,涉足电子商务,并看到了电子商务很多的价值和机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shley爱室丽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