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梦洁家纺携手唯品会推出“温暖母亲一‘被’子”母亲节活动

时间:2015-05-06 14:57    来源:美通社  

  秉承“爱在家庭”的梦洁家纺,将在2015年母亲节前夕彻底贯彻这一理念,在唯品会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感恩礼物心愿之旅,替天下儿女对母亲说声“谢谢,我爱您”。

  2015年的母亲节在5月10日,一如往昔,儿女们将在这一天向母亲表达感激与心意,而送礼成为了一个普遍方式。母亲节礼物层出不穷,来自各大商家的新奇招数屡见不鲜,梦洁家纺电商也携温情礼物加入了这场爱的盛会,倡导用最本真的心表达最深沉的爱。

  湖南梦洁家纺自1956年创立以来,一直着眼于实践全球爱家人的优质家居梦想,在业内史无前例地提出“传导爱家理念”为品牌理想。据梦洁家纺电商总经理何晓霞透露,“爱在家庭”是梦洁创始人姜天武提出的宗旨,更是全公司员工热爱和传承的信念。

  梦洁家纺“爱在家庭”

  梦洁电商在延续线下传统品格的基础上加以创新与发散。梦洁在唯品会的本次母亲节活动就是“爱在家庭”理念在线上最直接的一次发声。“如果对妈妈的爱说不出口,最好的方法就是送她一床被子,最贴心地表达一‘被’子爱妈妈的心声”,何晓霞如是说。此次活动将在5月6日-5月8日登陆唯品会,主打夏凉被这一初夏的热门家纺品。

  多数消费者一直以来把家纺品视为自购自用品,其送礼特性尚未被充分发掘。而梦洁电商此次母亲节的活动旨在向消费者传达一种理念:床品是最亲密、温情的节日礼品,它是深厚情感的承载,能够温暖“母亲”一辈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洁家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