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梦洁家纺设千万大奖 奔驰车重磅奖励各地分销商

时间:2014-05-26 18:06    来源:美通社  

  5月23日在湖南长沙,梦洁家纺“强·势2014新品发布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家分销商出席本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新品之外,大会还特设了价值近千万的奖品,奖励在过去的一年中销售成绩突出的加盟商。


  上海2014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23日在湖南长沙,梦洁家纺“强·势2014新品发布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家分销商出席本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新品之外,大会还特设了价值近千万的奖品,奖励在过去的一年中销售成绩突出的加盟商。

  这千万元奖品中,最大的亮点在于“董事长特别大奖”,12辆奔驰车嘉奖过去一年中有杰出贡献的加盟商。业内前所未有对分销商的重磅奖励,体现梦洁家纺对分销体系管理的重视。

  一、共赢的奖励机制 完善的分销商管理体制

  梦洁家纺针对加盟商特设立九大奖励体系,每年为加盟商奖励千万元以上,最高嘉奖为奔驰汽车。早在2013年,梦洁集团总部领导层考虑以董事长特别大奖的名义,给加盟商奖励和信心。耗资近千万,直接从奔驰公司定制商务车,印制象征荣誉的 VIP 标识,办理好车牌等手续,只待12位分销楷模凯旋入驾。

  董事长特别大奖奖品 -- 12辆奔驰车陈列现场

  重磅奖励的背后,梦洁家纺有相对成熟的提倡共赢的奖励机制来支撑完善的分销管理体制。近年来,各集团品牌对综合经营指标达标的加盟商,总部奖励奔驰车一部及全家国外旅游的机会。

  二、成熟的分销体系 成功的分销商

  成熟的分销体制下,总部给予分销商优厚的扶持政策,在创建良好的市场大环境下,必定有许多成功的分销商出现,从而实现双赢的局面。

  总裁亲自嘉奖2013年度销售成绩卓越的分销商

  获得本次“董事长特别大奖”之一的常德经销商王吉兵深受感触地说:“经营梦洁十几年,我很放心。获得大奖,我很开心。现在我儿子也在梦洁工作,在接棒我一生的事业,梦洁梦,是我们的家庭梦想也是我们的事业梦想,经营好未来,我们很有信心!”

  同样获得“奔驰之星”大奖的萍乡梦洁家纺经销商彭女士说:“得到这个大奖,我又高兴又惭愧,高兴的是公司给予我们团队的肯定;惭愧的是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梦洁上市三年,实现营业收入、上缴利税双翻番,相当于再造了一个梦洁。2013年,梦洁旗下各品牌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公司营业收入增幅跃居全国行业首位。

  在企业营业创收增幅跃居全国家纺行业第一的背后,梦洁还有几个鲜为人知的第一:创建全行业第一个智能化立体仓库,首批股权激励计划授予股份数量居行业第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洁家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