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pvc家具封边条的优势

时间:2015-02-24 18:01    来源:每经网  

  经济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样新鲜化,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家看起来独具一格,无论是从家的整体上还是细化到家具的每一个小点。都希望它们既保质又美观,有着属于自己的格调。而pvc家具封边条是一种对家具板材的断面进行保护、装饰、美化的材料,它可以使一件家具显现木纹清晰、色彩缤纷的整体装饰效果。这种材料非常适合时下人们的消费选择心理。

  pvc家具封边条的优势:

  一、pvc家具封边条比较轻,这是相对于金属和有机玻璃而言的,轻的原因不是因为它是高分子化合物,而是因为它们是有机化合物,即由碳、氢、氧、氮等较轻的元素组成的。这些材料非常的环保,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危害副作用。

  二、pvc家具封边条的材质是塑料,塑料易于加工。塑料具有可塑性,即在加热或加压后变形,在降温或压力消失后维持原形不变。可以通过挤出等方式加工成各自形状的封边条,比如T型条、U型条、D 型封边条、V 型封边条、工字形状等等。

  三、pvc家具封边条质优价廉,而且塑料价格的浮动远远没有金属的大。

  通过讲解,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为什么要选购pvc家具封边条了吧!君粤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品质pvc封边条、ABS封边条、pvc挤出异型材、pvc装饰条等产品的企业,欢迎有需要的客户致电或亲临洽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vc,家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