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美式家具之王霍华德-米勒进驻上海米格天地

时间:2015-02-03 16:57    来源:美通社  

  近日,始创于1926年的美式家具钜子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正式进驻上海米格天地。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的米格天地 MEGA MILLS 是全亚洲首屈一指的折扣主题休闲生活购物中心,众多一线国际名奢品牌直营折扣旗舰店齐集在此。

  

使用专利X-tra®设计的霍华德•米勒VILLAGE系列展示柜“汤森德”

 

  使用专利X-tra®设计的霍华德•米勒VILLAGE系列展示柜“汤森德”

  

米勒经典酒柜695-064,把门关上就是一个普通的柜子,可以有效防止您的酒杯及珍酿蒙尘

 

  米勒经典酒柜695-064,把门关上就是一个普通的柜子,可以有效防止您的酒杯及珍酿蒙尘

  

693-001酒吧台,采用意大利进口油大理石台面及美国樱桃实木,造型精美,是家里招待客人必不可少的家具

 

 693-001酒吧台,采用意大利进口油大理石台面及美国樱桃实木,造型精美,是家里招待客人必不可少的家具

  长久以来,霍华德·米勒以全球最大时钟制造商及美国国民时钟品牌身份,与肯宁家(Kieninger)、肯米迪(Comitti)、施耐德(Schneider)等欧洲尖端工艺的机械时钟品牌被人们津津乐道。据霍华德·米勒中国总代理、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除时钟外,霍华德·米勒带有浓烈美式风格的家具和工艺精湛的家族宝贝、名贵收藏柜,酒柜及游戏枱同样是行业精品。

  自1926年Howard C. Miller(霍华德·米勒)先生在美国密歇根州开创他自己的时钟厂以来,便以其大胆明快的设计令美国倾倒。当他开始制造家具及落地钟后,便迅速成为全美闻名的“时钟之王”。1989年,霍华德·米勒尝试出品收藏展示柜,这些与他的时钟一样工艺精湛的收藏柜,采用玻璃与硬木打造而成,适用于摆设家族宝物、族盘、玻璃艺术品等。

  从此以后,霍华德·米勒始终以对工艺的严格标准闻名于世,其古典又不失个性的家具带着“美国制造”的烙印在全球热销。米勒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善用不同木材和不同油漆的配合,令其设计生色不少。正如采用樱桃木实木制造、使用专利X-tra®设计的米勒经典VILLAGE系列展示柜“汤森德”,不论是顶部的莨苕叶型装饰,还是可展示奖牌奖状的板槽和专利No Reach™开关,都充分显示了米勒将精湛工艺和美式设计融于一体。时至今日,霍华德·米勒已经成功地融入时尚品味生活中。米勒“索诺马”系列便体现了这种时尚品味,采用美国樱桃木实木制造的展示柜内,木制酒架上可储存22瓶以上红酒,上层可放置酒杯,专利Auto-on™灯更为产品增添时尚元素。如今,在美国,带有浓烈美式风格的霍华德·米勒家具及闻名遐迩的落地钟备受美国各阶层民众的爱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式家具,霍华德-米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