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万信酒店蝉联“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时间:2018-06-26 15:55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年6月21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8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丽联酒店集团旗下万信酒店品牌再度荣获“十大影响力品牌”。

  

 

  基于品牌生态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战略意义,2018年6月21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研究院(MTA)、旅游大住宿门户迈点网联合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 “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 。

  

 

  盛典以“‘空间流量经济’新纪元”为主题,对话行业新经济,从专家与领袖视角探讨行业投资、品牌及客群新趋势,共同解构流量经济新模型,探索旅游住大宿业新发展,助力品牌新增长。

  

 

  而在当晚的品牌颁奖盛典上,丽联酒店集团旗下万信酒店品牌继2017年后再度荣获“2018年度中国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万信酒店——“精智商旅,唯你不凡”!我们在致力于为商务旅行客提供更轻奢舒适的住宿产品,让每一位来到万信酒店的顾客都能感受酒店便捷的设施与温馨的服务。

  

 

  

 

  在短短五年间便创立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丽联酒店集团至始至终都秉承着一切以人为本的管理核心,通过不断的摸索和尝试,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品牌之路。

  其一:尊重经验 梯度组建

  公司选择有多年酒店从业经验的员工作基石,结合对酒店热忱的新人,形成以老带新,梯度团队建设的基本模型。管理中,团队打破传统金字塔型的集权管理,实行分权管理为主,权利中心下移,减少决策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延迟,不仅提高决策的民主化,更增加了企业内部交流的效率。

  

 

  其二:重数据,用数据

  “若我对数据嗅觉不灵敏,谁又能来代替我猎杀这个市场?”

  无论是对行业趋势追踪,还是对客源消费习惯的描述,丽联团队始终坚持对同一事物的多维度数据分析。并从中分析规律、归纳总结。而这用万千数据凝练出来的结论则成为丽联团队决策层做出决定的根本依据以及下一站攻打哪里的战略核心。

  其三:重视互联网的力量

  让顾客轻点鼠标完成预订,并简化订房程序,不断提升用户在线体验,一直是团队致力于回馈顾客的核心工作之一。不仅如此,丽联团队坚持在新闻事件中发声,在发声中表明态度,用媒体的力量带动网友逐步了解丽联旗下万信品牌、认识万信、体验万信。

  其四:服务,酒店的根本之源

  每一个差评产生,看似个案,但实际上连锁反应甚是惊人。“马太效应”做主的年代,如果品牌失去了顾客的信任,还如何谈它的价值?

  在提倡人性化服务的今天,善意的微笑,贴心的服务必须是从酒店人内心洋溢出来的职业道德。丽联团队正视每一个差评,始终感谢每一位善意指出批评的顾客,因为你们,让丽联不断进步。

  

 

  丽联酒店集团未来的发展重心,仍旧是坚持做精而美,重服务、重内涵的酒店品牌,用心做酒店,我们一直如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信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