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在内蒙古”亮相“天使之城”泰国曼谷

时间:2018-02-10 21:07    来源:中新网  

  “美在内蒙古”亮相“天使之城”泰国曼谷,带你感受内蒙古独具特色的“美”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8日讯 2月7日,“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内蒙古旅游推介洽谈会在泰国举行。中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孙波副巡视员、泰国出境旅游协会陈耀源会长、泰国出境旅游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先生,中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司王茵副处长、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主任助理杜晶女士等领导参加本次推介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介会上,国家旅游国际司孙波副巡视员、泰国岀境旅游协会陈耀源会长、内蒙古旅游发展委员会研究员王向阳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随后,内蒙古旅发委代表高翔做了“美在内蒙古”主题推介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内蒙古精品旅游线路”推介。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正北方的辽阔净土内蒙古——美丽不只一面

  内蒙古地处中国正北方,内接八省区、外邻俄罗斯、蒙古国,拥有绵延4200多公里的边境线。内蒙古地域辽阔、物产丰富、景色优美、文化深厚。大草原辽阔连天、大森林云海苍茫、大平原沃野千里,大山川纵横交错、大河湖蜿蜒浩荡、大沙漠浩瀚无疆……

  

点击进入下一页

 

  高翔介绍称,内蒙古是一块天人合一的绿色净土。这里有世界闻名的呼伦贝尔、锡林郭勒等大草原。草甸草原、典型草原、沙地草原等多种类型呈现了草原多样的美、曲线之美、壮阔的美。而草原上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淳朴自然的游牧生活则呈现了自然和谐的生态美。而内蒙古,可以感受到的“美”还有很多种。

  

点击进入下一页

 

  森林之美内蒙古有可以让你深呼吸的森林之美。这里有中国面积最大的原始林区——大兴安岭。2200多种珍稀野生动植物在这里繁衍生息。大兴安岭深处有世界著名的矿泉疗养地——阿尔山温泉。在方圆仅1平方千米的范围内,分布着42个泉眼,涌流着从1.5℃到48℃不同温度和10多种元素的温泉,疗骨润肤,功效神奇,堪称奇迹。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沙漠之美 内蒙古有让你释放激情的沙漠之美。世界第四大沙漠——巴丹吉林,号称沙漠中的“珠穆朗玛峰”,就在内蒙古最西边的“苍天圣地”阿拉善。沙地越野争霸“英雄会”,更是让“天下英雄”纵横驰骋,激情四射。巴丹吉林沙漠起伏优美的金色轮廓,被中国地理杂志誉为“上帝画下的曲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四季之美内蒙古有动人心魄的四季之美。内蒙古四季分明,春有草原新绿,夏有翠色欲滴,秋有金色胡杨,冬有皑皑冰雪。这里的春夏百草丰茂,繁花似锦。深秋时节,更焕发出极致的神韵。额济纳金色胡杨,是最美秋色之一,令人叹为观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内蒙古的美,在于她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这里的音乐舞蹈特色浓郁、自然优美,极富艺术魅力和感染力。行走在内蒙古大地,你会发现,这里美得辽阔、美得独特,美得神秘,美得令人惊叹。

  

点击进入下一页

 

  随后,高翔对“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内蒙古精品旅游线路”做了推介。具体介绍了草原、沙漠风情体验游线路、河套民俗体验游线路、草原民俗地质奇观游线路、大兴安岭全生态深度游线路、冰雪民俗风情游线路、大漠秘境深度体验游线路等,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内蒙古的独特魅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悉,推介会有近20家泰方旅行社参加,两地旅行社交流洽谈,在包机、切机位、送客内蒙古达成多项合作意项。不仅向东南亚国家的广大旅行商大力推广了内蒙古旅游项目,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两地旅游的交流与合作。(文中图片由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提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在内蒙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