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伦敦跨年酒店推荐来一份,还没预定的童鞋赶紧了

时间:2018-01-06 20:48    来源:搜狐  

  眼看2017年就只剩最后几天了,大家的跨年活动都安排好没有?我知道很多童鞋都打算来伦敦看跨年烟火啊,毕竟是年度大戏,没体验过的同学还是可以看上一看的。

  住在伦敦的小伙伴还好,现在很多条伦敦地铁线都有了晚间服务,巴士网络也算比较发达。看完烟火坐公共交通回家应该没啥问题。但是,如果你是从外伦敦赶过来的话,除非你找到了投靠的小伙伴,提前定好酒店还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人生地不熟的,最好选择离跨年烟火近一点的酒店,这样,看完烟火也方便尽早回家,不然在外面晃荡这么久,也怪冷的。

  所以,今天委员就给大家推荐一波伦敦跨年酒店推荐,希望给到大家一个参考:

  Marlin Waterloo

  111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Lambeth, London, SE1 7HR, United Kingdom

  

 

  这家酒店就在Waterloo地铁站附近,旁边就是伦敦眼,你看完烟花基本可以步行回酒店了。

  St. Pancras Renaissance London Hotel

  Euston Rd, Kings Cross, London NW1 2AR

  

 

  这家酒店虽然不在看烟花的附近,但是它离火车站St Pancras近啊。不管你是坐火车来还是第二天看完烟花要坐火车走,这里都很方便。地铁线也很多。嫌这家酒店偏贵的童鞋也可以在St Pancras附近再删选下。反正这个位置没得说。

  DoubleTree by Hilton London

  30 John Islip St, Westminster Borough, London, SW1P 4DD, United Kingdom

  

 

  这家希尔顿酒店旗下的DoubleTree酒店离大笨钟,议会大厦只有大概5分钟的路程。而且位于的Westminster Borough也相对安全,可以说是大家来伦敦的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啦。

  The Grand at Trafalgar Square

  8 Northumberland Avenue, Westminster Borough, London, WC2N 5BY, United Kingdom

  

 

  这家酒店位于Trafalgar Square附近,周围有National Gallery,离中国城也不远。看完烟火应该可以步行回去。关键是,新年的第一天伦敦还会有一年一度的新年游行London‘s New Year's Day Parade,11点45分从Piccadilly开始,一直走到House of Parliament。就会经过Trafalgar Square,想围观的童鞋就可以选择在这附近的酒店,还可以顺便观看一把新年游行,多好。

  Library

  112 St. Martin's Lane, London, Westminster Borough, London, WC2N 4BD, United Kingdom

  

 

  这家酒店就位于Leicester Square附近,也就是说,离中国城特别近!看完跨年烟火,可以去中国城吃吃热火的东西补充补充体力,然后就可以回酒店睡觉了。相信我,看跨年烟火绝对是个体力活,所以如果你想狂欢完去哪里吃吃东西,选中国城附近的酒店一定没有错。

  好啦,上面的酒店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方向,只是想提醒下你们,如果有跨年活动的真的要尽早定酒店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伦敦跨年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