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陆客锐减+"一例一休" 垦丁观光变成酒店"关光"

时间:2018-01-05 19: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垦丁观光已成为台湾旅游焦点,5日却再传一酒店歇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垦丁观光风波不断,除了消费物价让游客望而却步外,再加上“一例一休”等因素,导致旅宿业者撑不住营运成本,垦丁泊逸渡假酒店屡传欠薪争议后,5日起将正式停止对外营业。

  垦丁魅力不再?今年跨年元旦假期当地人潮减少2成,屏东车城的垦丁泊逸渡假酒店5日起歇业,酒店营运发出的公文写道,“为朝全方面满足客层需求,进一步提升效益重新规划,2018年1月5日起停止对外营运,并进行内部整修”。

  业者坦言,陆客锐减碰上“一例一休”,是压垮饭店的最后一根稻草。因应“一例一休”,酒店业者每月需增加近40万新台币的开销雇用计时人员,才能应付饭店24小时服务;但尽管投入大量人力成本,来客数仍没有起色,导致酒店亏损数字攀升,不但无法如期发放薪水,也只好对外宣布歇业。(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陆客锐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