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巧打组合拳 ZMAX潮漫酒店成行业发展新势力

时间:2018-01-04 19:54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 邱娟)近两年,无论是酒店消费者还是行业投资者,对有限服务中档酒店的关注度都整体偏高。随着大量投资方、品牌方进入中档酒店市场,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数量领先于其他细分市场,多样化的品牌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权,使这一市场的整体口碑因此逐渐走高。但是有不少投资人也在感叹:虽然中档酒店品牌层出不穷,但是真正值得投资的品牌却大有“僧多粥少”之势。而重新定位的ZMAX潮漫酒店则成为“少”的那部分。

  

 

  携“酒文化”而来 ZMAX潮漫酒店为品牌赋能

  一年前,铂涛集团副总裁张中皓先生曾向行业媒体喊话:“一年我还能再创一个中端酒店奇迹。”经过一年多的实践,12月16日-17日,在铂涛集团一年一度的新品时尚秀上, ZMAX潮漫酒店以静态馆与舞台演绎的形式,充分诠释了其品牌战略升级的理念,以酒作为社交链接,将时尚、音乐、艺术进行有机融合,让入住的旅客不仅能在这个跨界空间中品尝到美酒,还能欣赏到不同的设计师及艺术家作品及演出。

  

 

  

 

  在铂涛新品时尚秀上,ZMAX潮漫酒店特邀了《我的新衣》林志玲梦幻搭档设计师邓欢欢和不插电无伴奏X.Y Vocal乐队,以酒链接社交艺术,传达ZMAX潮漫酒店2018年新品,时尚新势力跨界空间。

  

 

  

 

  作为强链接元素,“酒”成为ZMAX潮漫酒店的内核。住客在ZMAX潮漫酒店不仅能满足住宿的核心的需求,还能品尝来自全球各地,英国、德国、法国等著名酒产地的高品质红酒。此外,酒店还提供潮漫MAX的特调鸡尾酒服务,挑逗住客的味蕾。这对于对酒有着谜之追求的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作为优雅格调与浪漫生活代名词的葡萄酒不再是装逼利器,而是成为平民百姓餐桌上的标配。据尼尔森数据监测,2015年线上酒类产品销售呈井喷式增长,其中葡萄酒增长171%,而以个人消费酒水的需求来看,葡萄酒高达46.8%,白酒40.6%,啤酒为12.5%。据最新海关数据显示,今年1~10月,进口酒整体增速一路小跑,其中进口葡萄酒总量达6亿升,同比增长18.9%。而升级之后的ZMAX潮漫酒店不仅仅是一家酒店,更是一处美酒储藏地,不定期举行品酒会。

  

 

  此外,在新品时尚秀上,ZMAX潮漫酒店还与法国CAFA专业葡萄学院、微酒庄达成推广酒文化战略合作伙伴。后续住客可以借助ZMAX潮漫酒店报名参加权威法国CAFA专业葡萄学院培训,成为酒届品酒、调酒达人。

  遵从消费趋势 打造多元化盈利模式

  现在的ZMAX潮漫酒店已经不再仅仅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酒店,而是将“酒”文化融入品牌价值中。但其并不止步与此,而是借助于酒文化,有机融合音乐、时尚等元素,搭建跨界艺术酒文化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体验,从而为投资人打造更为多元化的盈利模式。

  

 

  这一系列创新其实来自于ZMAX潮漫酒店对年轻群体的消费行为模式的深入挖掘。不同于老一辈的消费者极度关注酒店的核心功能配置是否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他们追求个性化体验、喜好设计个性的独特产品、愿意为自己喜欢的事情买单。众荟首席执行官林小俊曾公开表示,现在所有酒店关键词搜索的数据里,用价格作为筛选条件的只占总关键词搜索用户的11.6%,这说明消费者对价格正越来越不敏感,他们愿意用更高一点的价格换取更优质的服务和品质。

  

 

  通过“酒+艺术”的跨界艺术酒文化模式,ZMAX潮漫酒店为住客提供一个多元文化体验空间,让其在这其中充电、休憩、得到心灵上的放松。据一位来自浙江的杨先生透露:“非常看好ZMAX潮漫酒店的“酒”文化和品牌理念,正准备投一笔。”

  背靠集团优势 为投资者提供超高投资回报率

  在产品优势之外,ZMAX潮漫酒店还有强大的后盾支持,那就是跻身全球前五的中国酒店集团——铂涛集团。铂涛集团深耕酒店行业十余年,具有领先的平台化优势,拥有业内规模最大的会员平台,联合锦江拥有超1亿会员;拥有一站式酒店采购平台,为门店提供全面的采购服务解决方案。

  

 

  ZMAX潮漫酒店从开店前的指导选址、酒店装修、开业筹备,到开业后的专业精英团队对酒店的经营进行管理等加盟服务,ZMAX潮漫酒店都全程跟踪式协助,各大精英团队支持配合,给合作伙伴带来最轻松、最省心、最省钱的投资体验。

  

 

  美国作家约瑟夫·佩恩在《体验经济》一书中曾提到,“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但是体验是令人难忘的。”而这种难忘则拥有极大的机会将消费者变成自己的粉丝,助力品牌形成极大的影响力,这背后所带来的价值将成为各个投资人趋之若鹜的资本。再加上铂涛集团的会员、运营管理优势,ZMAX潮漫酒店无疑将成为“少”中的精品,而其聚焦于“酒”文化,进行时尚及艺术跨界的2.0产品升级正在筹备中,将为其未来带来无限可能。

  关于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国际知名的葡萄酒学院

  成立于1986年,坐落于“世界葡萄酒之都”波尔多市沙河桐地区,在法国及世界各地享有盛名,为葡萄酒行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人才,组织并参与了世界规模的葡萄酒行业活动,并多次在国际赛事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CAFA拥有30余年的专业教学经验,一流的教师团队分别来自法国本土以及世界各国的葡萄酒行业,包括种植酿造、高端餐饮、葡萄酒媒体、大型葡萄酒贸易企业等众多领域,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国际化的工作及教学经验,是行业佼佼者和权威人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ZMAX潮漫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