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升级之道 |瑞贝庭揭示公寓酒店三大秘诀

时间:2017-12-28 17:23    来源:青海新闻网  

   基于“Being here like home”的经营理念,瑞贝庭公寓酒店不断洞察和挖掘人们的个性化租住需求。其高于行业的出租率,使得瑞贝庭公寓酒店成为2017年公寓酒店行业的香饽饽。

  瑞贝庭——国际品牌,卓越服务

  瑞贝庭公寓酒店(Suisseplace Hotel Residence)作为中国中高端连锁公寓酒店品牌,是由国内延展住宿领先者——中富旅居与新加坡最大的酒店管理企业——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联合创建。同时也是国内最早推出“服务式公寓酒店”经营理念的酒店品牌。

  升级之道 |瑞贝庭揭示公寓酒店三大秘诀

      新加坡CDL隶属于新加坡丰隆集团,是新加坡公认的标杆企业,也是新加坡最大的酒店业投资发展商,并在全球拥有或管理着135家酒店,拥有超过36000间客房,遍布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瑞贝庭公寓酒店嫁接国际顶级酒店管理资源,借鉴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和公寓酒店服务,使得中高端商务人群无论是短暂停留还是长期栖停,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住宿空间和细致入微的服务。

  瑞贝庭——首创“家”式服务

  在国内,瑞贝庭公寓酒店首先提出了居家式服务概念,围绕消费者核心住宿体验,打造长短住皆宜的商旅栖居新体验。走进瑞贝庭,以“家”为概念的服务、布局、设施等均会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栖居体验。

  截至目前,瑞贝庭在营及在建项目已超过50余家,出租率长期高于行业水平,并在上海、苏州、昆山、泰州、沈阳、大连、西安等一二线城市完成布局。

  升级之道 |瑞贝庭揭示公寓酒店三大秘诀

      瑞贝庭秘籍一:长短租皆宜的住宿设施和空间

  家,亲切便利。

  即可上厅堂,也可下厨房

  客厅会客办公、下厨料理聚餐

  瑞贝庭家居式客房配套系列,为消费者增添旅居家庭风味,丰富居住体验。

  升级之道 |瑞贝庭揭示公寓酒店三大秘诀

      瑞贝庭秘籍二:打造舒适的睡眠系统

  长期时间投入工作,颈椎劳损

  频繁商务飞行,腰椎会痛

  何以解忧,唯有睡眠。

  瑞贝庭舒眠房

  全棉高织床品、柔软舒适的乳胶枕、全贴合乳胶床垫,独立空气净化系统,为商旅人士打造极致睡眠体验

  升级之道 |瑞贝庭揭示公寓酒店三大秘诀

瑞贝庭秘籍三:瑞贝庭阿姨服务

  您需要的,我们在关注

  身处天南海北,更需要亲人般的关怀

  甜心的绿豆汤、暖心的热姜茶、贴心的衣物修补、都透射出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

  升级之道 |瑞贝庭揭示公寓酒店三大秘诀

      坚守品质,用心打造

  瑞贝庭公寓酒店多年沉淀起来的服务体系和品质,直接为其带来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行业认可。在行业酒店评选中,屡次获得消费者最佳口碑、最佳酒店等奖项。

  正是基于这些扎实的基础,瑞贝庭酒店公寓才有现在大力拓展市场的可能。瑞贝庭的服务三大秘籍,不仅为自身打开了一片广阔市场,也注定将成为公寓酒店行业的标杆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