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2017烟台网络温泉节】热门推荐:中国院子百纳生态酒店

时间:2017-12-20 17:43    来源:胶东在线  

   昆嵛山中国院子·百纳生态酒店位于国家森林公园昆嵛山脚下,在无染寺景区西南1.2公里。是一处充满神奇道家文化和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的及休闲、亲子、养生、培训、拓展为一体的胶东民宿。酒店拥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公寓一百五十余间。大小别墅10余间。

  

昆嵛山中国院子(景区供图)

  

昆嵛山中国院子室外温泉(景区供图)

  酒店房型介绍

  一室一厅公寓:面积52—62平

  

一室一厅公寓(景区供图)

  

一室一厅公寓(景区供图)

  两室一厅公寓:面积:89平

  

两室一厅公寓(景区供图)

  小别墅:面积127平+80平院子

  

小别墅(景区供图)

  大别墅:面积:217平+150平院子

  

大别墅(景区供图)

  酒店餐厅介绍

  百纳食堂:位于整个院子的中心四合院内,装修精致。选料均选自周围农家当季时令蔬菜,采用纯花生油制作。还原老滋味。

  

(景区供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