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希尔顿总部大楼一层变身公共空间 联合办公等应有尽有

时间:2017-11-19 22:10    来源:华丽志  

   近期,希尔顿酒店集团(Hilton)斥资数百万美元,将其位于弗吉尼亚州 McLean Tysons Corner 大楼的总部一楼改建成名为 The Social 的公共聚会大厅。

  The Social 占地1万平方英尺(合929平方米),其中包括接待区、国际化的食物大厅、全包式的星巴克、联合办公空间和室外露台。其中食物大厅包含6个独立的现场烹饪操作台,如柴火披萨烤箱、国际化的烹饪台等。

  该大厅主要是为了希尔顿集团总部的860位员工所设,但也会对外开放,欢迎当地社区的人士前往。希尔顿高管表示,增设该福利设施是为了展现公司对员工的承诺。希尔顿首席人力资源官 Matthew W. Schuyler 指出:“我们在哥伦比亚特区大都市圈有7800位团队成员,自然要把集团代表性的服务集中体现。”

  

 

  希尔顿表示,打造 The Social 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有才能的当地人加入集团。“哥伦比亚特区大都市圈是我们最大的全球市场,在这里,我们有11个品牌的107处资产。”

  哥伦比亚特区大都市圈依旧是希尔顿最重要的市场之一。2017年,集团拿下了该地区7处新资产,新开了三家酒店,投资修复多处资产,未来将在此新增3500间客房。

  希尔顿全球总部所在的 McLean Tysons Corner 是集团旗下最知名的地产之一,而众多的酒店服务创新测试和完善均在此完成,除 Five Feet to Fitness 健身客房,这里还有近期开放的 Innovation Gallery。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希尔顿总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