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婺源旅游自由行住宿推荐:灵岩农家客栈

时间:2017-11-09 19:50    来源:剑客网  

   婺源石城住宿 灵岩农家客栈

  春赏山水美景,秋看乡村红叶 灵岩农家客栈,您最佳的选择。

  图片1.jpg

      灵岩农家就座落在山水这间,静谐自然,让您放松心情。

  图片2.jpg

      干净整洁的农家,让人宾至如家的感觉。

  灵岩农家位处在江西婺源石城大景区灵岩景区内(国家4A级景区),到石城观红叶,到灵岩赏古溶洞,美丽的湖光山色,俏丽怡人,是摄影休闲,户外徒步的好去处!

  石城灵岩农家粉墙黛瓦、飞檐翘角、古色古香,典型的徽派建筑,拥有标准间客房7间,内设空调、彩电、独卫、24小时供应热水,24小时网络宽带服务,设施齐全,主人热情好客,入住其中,仿若到了家中一样。旅途劳累,在农家大堂品尝香茗,置身于青山绿水之间,岂不快哉!

  石城灵岩农家提供农家菜饭,有土色原味的土鸡、荷包红鲤鱼等各式婺源特色菜肴,欢迎订餐。对于团队客人,石城灵岩农家可以联络村中农家乐联合接待,能同时接待百人吃住服务。

  石城灵岩农家农家自产的高山茶叶、笋干、茶油、干菜等,价格实惠,让您在休闲之余,选购一些带回去馈赠亲友或自己享用。

  灵岩农家的主人毕兴国,自备家用车,愿为游客服务。婺源石城灵岩农家热忱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婺源长溪村旅游住宿 向阳人家民宿酒店

  图片4.jpg

      向阳人家酒店是婺源长溪村目前条件最好,接待能力最强,唯一一家被上饶市旅游委评为星级民宿农家乐,列入上饶市第一批放心消费示范店,具有自己别具一格的特色,是来长溪村旅游休闲,户外摄影的游客首选用餐住宿的农家,这座民宿酒店有高档标间21间,大床房3间,三人间2间。高大的徽式建筑充满乡土风范,房间采用原生态杉木实木板装修,内部设施按农家四星标准配备,空调、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无线上网、独立卫生间一应俱全。

  图片5.jpg

      向阳人家共有三幢接待客人的住宿楼,配有不同类型的房型,有床位130张,农家厨房农家菜式众多,餐厅宽敞,可同时接待300人团队就餐,还配备了专业的室内室外音响设备、投影,给客人开会和篝火晚会(拔河绳、乓乒球、高跷等用具)免费使用。向阳人家酒店设有农商银行配备取款机,开通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图片6.jpg

      酒店主人戴向阳是长溪村村长,多年来至力在网上宣传婺源推介长溪村,热诚为游客服务,得到全国各地游客好评!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评为“诚实守信好人”。戴向阳村长和家人从事旅游接待13年,热情待客,真诚服务。戴村长对婺源和周边景区都熟悉,有多年积累的广泛人脉,可以及时有效帮客人解决交通、门票、住宿等客人的相关需求。戴村长还是网络红人,大家只要百度搜索戴向阳或婺源戴向阳,网上有戴向阳的百度百科和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等多家新闻宣传报道介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