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于10月3日正式开业

时间:2017-10-03 21:05    来源:迈点网  

  酒店拥有285间时尚典雅的客房,设有三间别具风格的餐厅及一间大堂吧,近4,0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及会议设施。

  


  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éridien Hotels & Resorts)于10月3日宣布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正式开业。苏州拥有2500年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作为苏州地区的首家艾美酒店,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将通过艾美品牌独有的三重滤镜聚焦目的地、文化及美食带领充满好奇心与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开启超乎想象的目的地探索之旅。

  “我们很高兴艾美酒店首次亮相在苏州这座柔美而富有文化底蕴的江南水乡。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将成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探索目的地的理想搭档。”万豪国际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先生表示,“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是大中华区的第13个艾美目的地,艾美品牌更有23家酒店即将开业,这体现了品牌在华的强劲发展势头,也验证了中国快速发展的旅游市场下宾客、当地居民、业主及开发商对艾美品牌的认可。”

  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总经理陆彦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助力苏州湾区域打造旅游目的地。我们期待能够通过艾美品牌标志性的探索文化及入住体验,为商务及休闲度假的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姑苏文化及太湖胜景的探索之旅。”

  全新灵感之源

  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位于苏州太湖新城之南,美丽的“苏州湾”。酒店毗邻苏州湾阅湖台音乐喷泉,坐拥东太湖潋滟波光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品牌的法式浪漫风情与江南水乡的温婉之韵相得益彰。酒店拥有285间时尚典雅的客房,包括20间套房,6间配备独立天然温泉池的别墅客房。宾客可在房间内的落地窗前一览烟波浩渺的太湖胜景和城市风光。房间内现代雅致的艺术品装饰以及经典考究的家具陈设,为商务及休闲度假的客营造出舒适温馨的入住氛围。

  品牌标志性的艾美创驿大堂(Le Meridien Hub™)通过艾美品牌的抵达体验和咖啡文化将传统酒店大堂打造为全新的社交空间。苏州苏洲湾艾美酒店将品牌的巴黎之源融入艾美创驿大堂,为宾客营独特的感官体验:由巴黎巴萨诺瓦风格乐队——新浪潮乐队为艾美品牌倾情打造的24小时专属情境音乐,为宾客奉上愉悦雅致的听觉享受;宾客可品尝多种融合法式经典风味与苏州特色口味的手指泡芙;夜晚,充满好奇心与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还可聚集在此,享受源自于欧式餐前酒时光的气泡酒及鸡尾酒。

  酒店设有三间别具风格的餐厅及一间大堂吧,均可纵览180度太湖景致。“新食谱全日制餐厅”全天候供应国际经典创意美味。“乐美中餐厅”以新派淮扬菜为主打,并融合了本帮菜、太湖湖鲜以及精选粤菜;餐厅设有7间风雅包厢,其中最大包厢可同时容纳24位宾客用餐,是欢享天伦或商务宴请的理想之地。“苏雅特色餐厅”供应传统地道的苏式及粤式点心、特色本帮菜肴以及精心甄选的东南亚风味菜肴,宾客在体验传统中式佳肴的同时,亦可领略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北纬31大堂吧”提供精致可口的美味茶点、异国情调的鸡尾酒、清香馥郁的茶饮以及香醇浓郁的现磨咖啡。

  酒店拥有近4,0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及会议设施,包括2间600平方米和1,2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及4间多功能厅,可满足各类大型活动的需求,尤其是近年来在苏州地区举办大型车展的趋势。会议空间配备先进会议设施,包括艺术视听设备和大型LED屏幕。此外,酒店还拥有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是举办户外婚礼、鸡尾酒会和大型活动的理想场所。

  酒店拥有25米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配备先进设施的健身房以及水疗中心和瑜伽室,为宾客带来放松身心、增添活力的健康度假体验。此外,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还秉持艾美品牌特有的“艾美家庭计划”,为艾美小宾客打造充满想象力的沉浸式享乐空间 -- 拥有现代设计、位于酒店一层的218平方米儿童俱乐部与室外花园相通,艾美小宾客们可在此自在畅玩,尽情享受探索自然的乐趣。

  揭秘姑苏,徜徉“东方威尼斯”古韵

  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位于高速发展的苏州吴江苏州湾区域,为充满好奇心的宾客提供了独特的探索苏州古典与现代文化交融之美的理想目的地。宾客可至距离酒店仅数分钟车程的同里古镇及静思园,欣赏品味“小桥、流水、人家”的别致苏韵及苏州古典园林的巧夺天工。同时,宾客还可乘观光游艇从酒店出发至太湖中的翡翠岛进行游览。此外,酒店所在的太湖新城苏州湾区域,也即将崛起诸多国际现代建筑、艺术展览中心及多项大型休闲娱乐项目,宾客可于此揭秘21世纪现代苏州的迷人魅力。与此同时,宾客还可探索苏州当地人文地域及艺术文化,包括太湖特色美食,如每年秋季新鲜肥美的太湖大闸蟹;还可亲身领略评弹及昆曲,感受吴侬软语的苏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州湾艾美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