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葡界焦点丨奔富酒园喜获MIWC国际大赛一金一银两项大奖

时间:2017-08-10 12:13    来源:企业家日报  

  近日,记者从墨尔本MIWC国际葡萄酒大赛组委会2017年评奖结果获悉(英文全称为Melbourne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澳大利亚奔富酒园RUSHRICH品牌选送的几款产品中有两款获得本届大奖,其中R907干红获得金牌,V368干红获得银奖。

  

loading...

 

  MIWC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的主要评奖赛事之一,也是第一个大型国际化葡萄酒比赛。评委主要来自葡萄酒贸易的各个领域,包括高端连锁葡萄酒商店买手、侍酒师、餐厅经营者、酒店的酒水总监以及经销商和进口商,品牌的选送来自于全球各地,完全是自愿参加的国际葡萄酒比赛。但是,MIWC与其它国际葡萄酒比赛不同的是,这些评委都非常了解消费者的市场,并且拥有一定的购买力,同时对品牌形象和产品销售有广泛的市场影响力。

  

loading...

 

  从2014年至今,MIWC已经举办了4届,每一次都有全世界各个产区的葡萄酒参与比赛。2017年的MIWC大赛包括来自十几个国家的1100多款葡萄酒,最终评选出双金奖、金奖、银奖和铜奖,以及最佳产区酒庄,最佳生产商等独立奖项,而澳大利亚奔富酒庄选送的奔富酒园RUSHRICH通过自己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本届大赛的主要亮点之一,广泛地受到评委们的认可和赞誉,从获得一奖一银两项大奖的结果就足以印证。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富酒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