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安全高于一切!碧桂园凤凰酒店加强泳池安全管理

时间:2017-06-22 21:58    来源:台海网  

   (原标题:安全高于一切!碧桂园凤凰酒店加强泳池安全管理)

  炎炎夏日,有什么运动比游泳更消暑的呢?今年4月开始,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各酒店游泳池陆续对外开放,为下榻宾客及周边业主带来清凉休闲好去处。

安全高于一切!碧桂园凤凰酒店加强泳池安全管理

  作为所在地最好的休闲度假酒店之一,碧桂园酒店集团遍布全国各地的60家酒店均配备室内外游泳池,其宽敞的空间、干净的池水、绝佳的池边风光、完善的配套设施,每年吸引着众多宾客前来戏水消暑、舒展身心。不得不提的是,碧桂园所有酒店均按国家卫生标准对泳池池水进行每日消毒及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对外公示,保证水质的卫生安全,让宾客无所顾虑,放心畅游。

安全高于一切!碧桂园凤凰酒店加强泳池安全管理

安全高于一切!碧桂园凤凰酒店加强泳池安全管理

  为了 加强泳池安全管理,碧桂园酒店集团一直以来坚持严谨的招聘和管理制度,所有救生员需持有国家认证的救生员资格证方可上岗,严格把关救生人员业务素质,而在泳池开放的4-10月,所有酒店均需每周开展泳池安全急救培训,以确保泳池宾客的人身安全。

  今年碧桂园酒店集团泳池安全培训从4月上旬开始,培训内容涵盖基础管理制度及安全标示常识、救生员必备素质、救生员值岗观察方法及施救方法、心肺复苏等几大版块,以救生主管讲解结合救生员实操演示的方式,保证培训的效果最大化。尤其是对泳池救生最重要的两个环节——施救方法和心肺复苏,各酒店培训均对相应流程进行一一拆解、示范、轮流操作,最后所有救生员需通过考核并达标方能上岗,以确保其可以真正为宾客的安全畅游保驾护航。

安全高于一切!碧桂园凤凰酒店加强泳池安全管理

  完善配套、优质服务和充分安全措施之外,这个盛夏,碧桂园各大酒店更将推出丰富的泳池主题活动,包括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的美人鱼泳池派对、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的泳池音乐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亲子派对等等,结合住宿打包相应套票,为宾客打造一站式避暑纳凉度假方案。而各大酒店针对业主及常客还推出了游泳套票,购买即可以超值优惠价畅享清凉一夏。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本土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隶属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0家,客房总数约20000多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