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东丽三达酒店起大火暂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时间:2017-06-18 18:52    来源:每日新报(天津)  

   东丽三达酒店起大火暂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新报讯【记者 汪卓 徐燕】昨天16:00左右,东丽区金钟街三达酒店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接报警后,公安消防、交管、属地分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全力扑救,暂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起火的三达酒店位于津蓟高速联络线由外环去往津蓟高速公路方向右侧。记者赶往现场途中,距离徐庄子方向约3公里马路已经戒严,沿路还有多辆消防车在蓄水。从外观察,起火酒店为6层高,火灾初期可以看到半栋楼都被火苗和浓烟包围。18:20左右,火势得到控制,明火已经基本扑灭,但还有黑烟冒出。超过20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灭火作业,虽然明火已经扑灭,但消防水炮还在不断向楼身喷水。楼内消防战士还在清查是否还有明火点。19:30,由于天色渐暗,为了最大程度排除燃火点,消防车点亮了强光照明灯,消防水炮也增加至两辆,救援还在进行中。随后,平安天津发布消息,公安消防、交管、属地分局民警在全力扑救,暂未发现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东丽三达酒店起大火暂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丽三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