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这几家国内酒店慷慨到上天!好货竟然随便你用

时间:2017-06-16 22:41    来源:ELLE世界时装之苑  

  选择一家好酒店的标准是什么?不仅是房间大小,床品的好坏,更重要的是,他们舍得在自家备品上下多少“血本”。作为酒店欢迎你随时带走的那些旅行装的备品,一瓶沐浴露或者洗发水使用感受上的好坏,同时也代表着酒店的品牌形象以及自身品味。可喜可贺的是,在以下这些国内酒店里,不仅奢侈品牌“管够”,小众调香品牌的护肤品也随你用啦!

  这些酒店给你准备了“奢侈品”洗澡

  索菲特大饭店

  

 

  备品使用品牌:Hermès、Lanvin

  

 

  Hermès的这款“橘绿之泉”系列沐浴套装就如同名字,散发着浓郁的柑橘和绿植气息,据说有着清神醒脑的用途。在索菲特酒店的一些房间里,你可以用到Hermès的沐浴露、洗发水、润发素、香皂和护肤乳,全都散发着浓郁的清新之味,基本让你从头到脚“都变得很高级”。

  当然,在索菲特酒店住套房,更给你配了Hermès的中性古龙水使用,还有一些几率能用到Lanvin的浴品。

  这些国内酒店都在用: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澳门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

  华尔道夫酒店

  

 

  备品使用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Hermès

  

 

  自打华尔道夫酒店与著名时装设计师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之后,备品就显得十分有诚意了,用品牌命名的备品全部用意大利原料,其独特的意大利配方中包含柑橘、精致花香和珍贵木质香调,无论你入住华尔道夫的哪一个基础房型,都能享用到。而在上海华尔道夫的总统套里,你还能用到来自Hermès的馈赠。

  甚至在一些华尔道夫旗下酒店,你能看见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的一整套的贴心准备:沐浴露、洗发露、护发素以及面部保湿、唇膏、抗衰老面膜、护手霜、眼霜以及脱毛膏,的确是慷慨的令人惊讶。

  这些国内酒店都在用: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半岛酒店

  

 

  备品使用品牌:Oscar de la Renta

  

 

  半岛酒店的备品来头不小,是由已故时装大师Oscar de la Renta亲自为半岛创制的,也是与香氛制造专家Firmenich合作研发的结晶。

  在使用时,你可以闻到散发柑橘、麝香及花卉的香调:其中柑橘、佛手柑、荳蔻及小苍兰的前调令人精神一振;茉莉、紫罗兰、白茶及绿茶又有着均衡有致的花香;最后是温润动人的麝香、雪松、白木及零陵香豆香气,是市面上也难以买到的极致体验。

  这家国内酒店在用:

  上海半岛酒店

  四季酒店

  

 

  备品使用品牌:Etro

  

 

  Etro为四季特调的香味,搭配复古的包装,简直让你沐浴时都能有一颗文艺复古的心,连肥皂的包装都可爱无比,很难让人可以忍住不带走。

  这些国内酒店都在用:

  北京四季酒店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这些酒店备品爱用“高级定制”

  文华东方

  

 

  备品使用品牌:Acqua di Parma等

  

 

  其实文华东方在世界的各家店,都可能会使用不一样的备品,比如广州文华的套房选用的是爆红许久的Acqua di Parma,而香港置地文华的行政套房还会用受尽万千少女喜爱的Jo Malone,简直让人想把每一样都“偷”走。

  在广州文华东方的套房,你可以见到Acqua,喜欢香氛的话就对这个意大利元老级的奢侈品牌一定不陌生。一袭黄色包装是它的经典,这个以香水起家的品牌曾令加里格兰特、葛丽泰嘉宝、奥黛丽赫本都为之倾倒。

  这家国内酒店在用:

  广州文华东方酒店

  瑰丽酒店

  

 

  备品使用品牌:Lorenzo Villoresi

  

 

  同名大师Lorenzo Villoresi在1990年创立这个香水品牌,品牌虽是意大利的,但Lorenzo本人曾在中东长期学习和旅居,神秘的东方元素在他的香水作品中总占有一席之地。因此也深受各大奢华酒店喜爱。

  这个品牌最早提供的都是定制香水和高级香水,但现在产品范围已涵盖香水、家居香氛、身体护理及高级酒店SPA护理品等。瑰丽酒店就使用了Lorenzo Villoresi的特别定制,白色磨砂质感的包装,让你简直想分分钟装进化妆包里。

  这家国内酒店在用:

  北京瑰丽酒店

  丽思卡尔顿酒店

  

 

  备品使用品牌:Asprey Purple Water

  

 

  这个在1781年创立的英国老牌奢侈品牌,曾被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皇家认证,品牌涉足珠宝、瓷器、银器、皮具、钟表、珍本书籍等,电影《泰坦尼克号》的“海洋之心”都是由Asprey特别定制的。不难看出,Asprey代表着来自英国的精致品味与典雅的格调,也代表着精湛的工艺及卓越的品质。

  用这么个大品牌来做备品,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精致与华丽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Asprey为其定制的 “紫水”系列沐浴产品,包括沐浴露、洗发水、润肤露、护发素等。都以其独特的香味著称,那种只有在沐浴后才有的清新柑橘香味,一定让你忘不了在丽思体验留给你的美好回忆。

  国内酒店推荐: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

  这些酒店里的“小众护肤品”根本用不够

  柏悦酒店

  

 

  备品使用品牌:LE LABO

  

 

  LE LABO这几年越来越火,品牌坚持手作的实验室风格,在护肤品界刮起一阵旋风,自然也受到了各大酒店的追捧。

  柏悦酒店使用的,就是LE LABO Bergamot 22系列,那些与香氛一样芳香扑鼻的沐浴用品,将淡雅的柑橘香调葡萄柚和佛手柑融为一体,并以柔和的琥珀、麝香和木香调香根草为基香调,让人一用难忘。除了柏悦酒店,费尔蒙酒店也是LE LABO的“爱用者”,用的还是大名鼎鼎的Rose 31系列;而三亚EDITION更是大手笔的让LE LABO为其定制香型,真想为了这套备品去住上一晚啊。

  这些酒店都在用:

  广州柏悦酒店

  北京柏悦酒店

  上海和平饭店

  北京费尔蒙酒店

  三亚EDITION艾迪逊酒店

  希尔顿酒店

  

 

  备品使用品牌:Peter Thomas Roths

  

 

  Peter Thomas Roths(彼得罗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美国医学护肤领域的知名品牌,与希尔顿的合作真可为天长地久,无论希尔顿酒店的哪种房型,你都能看到Peter Thomas Roths的产品。它家的沐浴露特别好用,有磨砂颗粒,还能顺便为旅行途中的风尘仆仆的你去去角质,也是贴心的很。

  这些酒店都在用:

  上海希尔顿酒店

  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W酒店

  

 

  备品使用品牌:Bliss

  

 

  颇受时髦年轻人喜欢的W酒店,在挑选沐浴护肤用品时也绝对与众不同,酒店选用的是美国的小众护肤品牌Bliss,住过W系列的一定忘不了Bliss香香甜甜的好味道,柠檬+鼠尾草深得人心。

  而在北京长安W酒店,有着幻彩等待的圆形浴缸上放着一整套的沐浴护肤用品套装,还提供有一款洁净泡沫洁面乳,让你入住W后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清爽的开始。

  这些酒店都在用:

  北京长安W酒店

  广州W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这几家国内酒店慷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