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A&A Room为单体酒店日常“高考”大增“加分项

时间:2017-06-07 21:43    来源:商业中文网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战在全国拉开帷幕,具有重大转折意义的是,今年是国家恢复高考40周年。而在这40年里,我国各行各业都经历着改革开放浪潮的巨大冲击,包括酒店业——从1978年第一批合资单体酒店开业,到如今连锁成为市场主形态,如何在实力薄弱下转型升级成了我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乃至整个酒店行业的“高考”主命题,而行业从重标准形势下的连锁体制到如今越来越多非标连锁出炉,也已给出诸多答卷,最为典型的非标中,互联网连锁酒店A&A Room给出了诸多“加分项”。

  

 

  高考恢复40周年,不仅改变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的人生轨迹,也对我国教育领域、改革开放和社会观念产生深远影响。对酒店来说,瞬息万变的外界环境也让它们一次又一次地经历高级考试,事实上也产生了连锁化、OTA在线旅行平台、非标民宿等多样化成果,美中不足的是,我国仍有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有待整合升级,如何迅速并高质量地进行这一工作成为业界新难题,除了传统重改造模式,更高效的创新方案有待迭代而出。

  轻资产酒店加盟方式应运而出,而A&A Room成为典范。零改造、低费用、高支持,意味着单体酒店的转型之路将更加轻松高质,酒店加盟“加分项”大大增加。

  

 

  首先体现在其365核心概念上——合作酒店零改造之下的3大统一(品牌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设施与物资),即可获得来自总部的免费中央预订平台、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7X24小时的客户服务、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6大支持,共同面向顾客做出会员最低价、干净、网络、等同连锁酒店的布草和客耗品、24小时热水5大品质承诺,一方面让单体酒店拥有连锁般的竞争力,另一方面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拓宽客户来源。

  而其开创的会员发展AA制先河,则相当于高考中的“送分题”。其取消了传统酒店加盟或与OTA合作过程中的高额佣金制度,在为合作酒店输出千万级会员体系带来的强大订单量之余,对酒店自己发展的会员不收取服务费,相反,这部分会员在平台旗下其他门店产生的消费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助力酒店收益节节高。

  高考恢复的这40年来,国家实现了高等教育从精英化走向普及化的过程,让普罗大众都可以通过高考来实现未来的社会价值与人生价值。对于单体酒店来说,酒店加盟的门槛越低、效益越高,其实现自身价值的可能性也就越大,这就需要连锁品牌降低晋级门槛,如全民高考般普惠连锁品质。毕竟,连锁化及其背后的品质消费是酒店业转型的必然方向,也是历史前进的必然方向。 编辑:王翼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