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千景酒店卢春江:员工能力是酒店发展第一动力

时间:2017-05-02 10:52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在如今这个社会,只要是怀才者,找到一个大展身手的平台不是难事,但是怀才者如何将才能发挥到淋漓尽致,这就需要伯乐的指引。能一眼识英雄,并惜才爱才者,必能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纵观千景的发展历程,其集团董事长卢春江便是一位集结无数有才之辈,并为其提供大展才华平台的酒店品牌领导人。

  

      卢春江并不是“富二代”出身,甚至可以说他是“穷二代”。他做过很多平凡普通的工作,最开始的创业资金也是借的,从一个小旅馆发展到现在的中端酒店连锁品牌,白手起家的他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什么叫做“梦想还是要有的!”“心态决定一切,说到就要做到。”正是靠着这股拼劲,他成功了。也真因为此,卢春江更能理解小人物的梦想,为了让每位员工能大展才能,他倾向于开发员工的潜能,让每一个人都能发挥最大的力量,鼓励他们做到最好的自己。

  卢春江清楚,酒店工作是一个环环相扣的工作,每个人的作用都至关重要。因此,他极为重视员工的心态,注重营造一个包容,创新,不断进取的学习型团队。因此,千景酒店对员工组织定期培训,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团队是一个家,在千景酒店的团队中,随处是浓浓的人文关怀。

  在酒店管理中,卢春江采用了逆向思维。从最终目标出发,往回步步倒推,做好每一个细节的分工,把实现目标过程中的人、事、各种因素都考虑进去。这种模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员工们的团结协作,为顾客呈现出细致、周到、全面的服务。

  不仅如此,卢春江基于社会,也积极的回报社会。他不吝帮助青少年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有500多名待业青年和大学生在他的公司进行创业实践和岗位实践。他讲述自身的经历,激励了无数人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千景酒店一路走来,品牌影响力一路飙升,卢春江对员工的要求是,“一种心态,两个服务,三个角色”,即对待顾客要有主动服务的心态,除了基础服务还要增加超值服务,要把自己当作客人的顾问,朋友,亲人,带领着千景团队,一直以专注客户需求,追求服务极致,提高客人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为目标。酒店品牌领导人,不仅懂得将员工的能力提升作为酒店发展的一大支柱,并从顾客的需求出发,提供其所需,这样的酒店品牌其未来的发展,一定不可估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千景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