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五一出行火爆 你家酒店涨不涨价?

时间:2017-05-01 18:34    来源:迈点网  

  五一小长假临近,游客们再次集体出发寻找着“诗和远方”,第一步就是做好出行计划和定酒店,酒店交通是否便利?餐饮质量如何?客房服务是否到位……这些都是出行一族必须思考的课题,直接决定出行的质量和心情。另一方面,酒店也都想方设法的抢在节日到来前吸引客源,为过一个“充实”的五一打下坚实的基础。

  

 

  1.小长假里,您工作的酒店价格是否进行调整?

  2.节日繁忙,酒店人应如何做好工作安排?

  西安大唐西市酒店 魏云豪:调整,部分房型涨价,根据预订步速来参考定价,我们增长幅度不是很大,百分之十五左右。

  逸柏黑边:那我也随便说点,“五一”还是逃不开工作的命运,明天飞武汉,有朋友在那接我和我老婆,先去看一下一个酒店的场地,量尺寸,看图纸,讨论设计方案。然后对接人招待,接着直奔十堰,去神农架里玩一下,要是节后我没在群上说话,说明已经成为野人。请群里的兄弟姐妹报警解救。

  南宁市王子酒店 余烨娟:小部份的酒店员工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其他呢去寻找他们的诗和远方;王子酒店会推出节日优惠促销,当然不会上调房价,只是在原房价里增加更多的服务,如迎宾水之类的。

  集汇得酒店用品 罗新平:五一节都不敢涨价了酒店,那老板对自己酒店产品太没底气啦

  南宁市王子酒店 余烨娟:因为南宁是一个中转的城市,客流量比平时还要少

  智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占国祥:节前冷清节后冷清。尴尬了很多生存在旅游城市的但是以商务客为主的酒店。怕过节,节前三天冷清,节中不温不火,节后三天又是冷冷清清。

  环城凯斯顿 吉杨波:五一涨价都比较正常了,酒店市场已经是“节假日消费”了,我们在节假日都会有一定的涨幅。在接待方面,我们提前在人员、服务等方面进行安排,全力应对五一。

  集汇得酒店用品 罗新平: 响应政府号召,假日经济,拉动消费,就是要涨价,场面才好看噻!

  把脉酒店创始人 秦意长:无论是什么性质的城市,只要遇到周末,市场上或大或小,都会出现一些或淡或旺的变化,更不用说大型节假日了,任何一个酒店如果不进行价格调整,先不管是调高还是调低,岿然不动的酒店,首先就是态度上有问题,无论是机构臃肿还是执行力差还是收益意识不够,总之,不调整价格的酒店管理绝对有问题。

  逸柏黑边:其实在假日,酒店涨价,酒店房间紧张,都很忙的时候,谁能做到超值的服务,对品牌形象的加分是很高的。这个成本该花还是要花的~毕竟品牌口碑这东西买不到。

  迈点网 何晟:对的,在都忙的时候,这时候就能看出服务的差距了。

  环城凯斯顿 吉杨波:是有成本的增加,但利润也有增加,而且要多方面看,第一要保证接待量大的情况下酒店的服务质量,第二也是酒店品牌以及当地旅游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角色的提升。酒店都一样,一到节假日后勤前厅一起上,全店总动员。

  南宁市王子酒店 余烨娟:刚才有位同行说不做价格变动的酒店是有问题的,请问为什么在节假日的时候一定要做价格变动呢?

  雅斯特酒店 黄进:供求关系啊。

  逸柏黑边:各自立场不同,而且不是说酒店有问题,是管理有问题,呵呵。假日做收益应该没什么问题~只是不能代表所有酒店而已~

  雅斯特酒店 黄进:一家经营的酒店的淡旺季有着明显的区别。到了流量比较大,周边出行都高峰的时候。不涨价,怎么能赚钱。销售额不提升,投资回报率如何保证。这都是基本的从业行情守则。

  把脉酒店创始人秦意长:节假日不一定赚钱,为了获得最佳收益,节假日房价走低的情况比比皆是,很多CBD商务区周末写字楼全空,没有客人入住时很正常的,但是相较周边同行而言,为什么不在不损害品牌形象的情况下做出一定的价格调整?不要说节假日了,就算是周末,没有变化的市场是不存在的,如果不存在,那是你观察的市场还不够细,不够深!

  雅斯特酒店 黄进:需要对流量有着很深的敏感。周边流量监测。同行的监测,大事件监测。都是可以适当做出调整。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莫裕生:(调整价格)需要对流量有着很深的敏感。周边流量监测。同行的监测,大事件监测。都是可以适当做出调。哪里,你说到点子上了,如果没有敏感度和监测手段,看不见市场是很正常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你家酒店涨不涨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