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洲际酒店集团在华开设第300家酒店

时间:2017-04-30 19: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记者齐中熙)伴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成为国际旅游酒店行业拓展的焦点。记者从洲际酒店集团获悉,该集团日前在张家口市的容辰华邑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已开设300家酒店。

  专家分析,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地之一,宾客接待以及各项服务配套都将持续升温。洲际酒店集团是目前唯一一家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北京与青岛两地奥运村内管理酒店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住宿合作伙伴。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苏荣琛说,自1984年第一家假日酒店在北京开业以来,洲际酒店集团已经扎根中国33年。伴随着中国旅游业及酒店业的不断发展,洲际酒店集团从2008年的第100家酒店,到2013年的第200家,发展到如今的第300家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洲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